《最奇特的女人》魔鏡啊魔鏡誰是世界上最__的女人

圖片1

圖片來自:taringa

「魔鏡啊魔鏡~誰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從小我們就看童話白雪公主裡的惡皇后問魔鏡這個問題,不過每個人對“美”的標準和評論都不同,為什麼魔鏡一個人說了就算數啊?(突然覺得魔鏡到底算哪根蔥XD)~既然美醜標準很難認定,那我們來看一下世界上其他最__的女人好了,究竟她們有什麼過人之最呢?讓我們來繼續看下去~(首圖是世界上“最腰瘦”的女人Cathie Jung,腰圍只有38.1cm(15吋),據說她20年來每天都穿著緊身衣!)

世界最奇特的女人

頭髮最長的女人

謝秋萍的頭髮長大約5.5米,聽說她從13歲開始就沒有剪過頭髮了!(如果她穿白色洋裝又把頭髮放下來的話應該會嚇到路人吧?)

圖片2

圖片來自:taring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刺青最多的女人

Julia Gnuse會開始紋身是因為患有某種先天性疾病,被太陽照射皮膚就會發皰留疤,所以她用這些刺青蓋住身上的傷疤,然後就越刺越上癮,刺到身上都沒位置了~

圖片3

圖片來自:taringa

最高的女人

姚德芬身高有236公分,比籃球明星姚明還高耶(姓姚比較容易長高高?)不過不幸的是她去年就已經病逝了............

圖片4

圖片來自:taringa

最矮的女人

1984年次的朱海珍身高原本只有79公分,不過聽說後來接受治療有再長高一些些喔!

圖片5

圖片來自:taringa

最軟Q的女人

據說Norkulunga Buthelezi 是世界上唯一一個能做到下圖這個動作的人,非常軟Q!(在她身上應該很難聽到骨頭喀啦喀啦的聲音吧?)

圖片6

圖片來自:taringa

身上穿洞最多的女人

Elaine Davidson身上的穿洞數近七千個,據說她連私處都有穿..............實在是太瘋狂了~~點我看Elaine Davidson之前報導

圖片7

圖片來自:taringa

(看起來好不舒服><)

舌頭最長的女人

德國的Annika Irmler舌頭有7公分長,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長舌婦?

圖片8

圖片來自:taringa

(感覺她伸出舌頭會像蛇一樣發出「嘶~嘶~」的聲音)

指甲最長的女人

Lee Redmond 自從1979年之後就沒剪過指甲,指甲總長度有8.65公尺,做指甲彩繪應該要做超久的吧!

圖片9

圖片來自:taringa

講話最快的女人

Fran Capo一分鐘可以講603.32個字,是一般人講話速度的十倍快,跟她吵架應該吵不贏她,還沒開口就先被罵慘啦~~~

圖片10

圖片來自:taringa

世界真是無奇不有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aring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