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Max》5.9吋巨人新一機 傳最快10月發表問世?!

圖片1

圖片來自:kauno.diena.lt

最近由小勞勃道尼代言所推出的首隻HTC形象廣告,可說是引起了廣大手機迷討論和回響,估且先不論效果好不好(畢竟是針對老外做的),但是就連應熊身邊還在拿(智障型)手機朋友,三不五時也都會給它造句一下,至少也已經有達到它宣傳的目的,至於造什麼句子,大家就不用問了WWWWW(很恐怖的~)

小勞勃道尼HTC代言廣告再來復習下

不過比起代言,更重要的是稍早之前,根據媒體最新內部爆料消息也意外取得了更多有關5.9吋巨人新一機HTC One Max(型號T6)的情報和發表日期,可以搶先透露給HTC迷們唷~^^

先前曝光疑似HTC One Max官方流出照

圖片2

圖片來自:revolverlab.com

首先根據內部消息指出,HTC所準備的這台放大版HTC One Max,發表時間並沒有外界預期的那麼早,最快要看到它現身很可能必須要等到10月中以後才有機會,也就是說沒辦法一次同時觀賞到4大機王(Sony xperia i1、Galaxy Note 3、iPhone 5s)一同較勁的對戰戲碼,但往好處想也可以避免一場無畏的大亂鬥!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ant.shipweb.jp

另外同樣消息來源也透露,新款的One Max不只是外型比起新一機還要來得更大達到5.9吋,拿在手上非常巨大無比外,甚至在它背部鏡頭下方也還加裝一個黑色的方型感應器,據說就是謠傳中的指紋辨識功能,不過選在背上究竟是純粹用作手機解鎖還是另有其它用途,目前也無法得知...

除此之外,消息也指出位於One Max機背右下角處,似乎也有看到它加入3顆類似無線充電的外接式接點設計,更讓人好奇是否代表之後它也能支援無線充電呢!?

圖片4

圖片來自:www.techzilla.it

不過應熊也很好奇,如果之後One Max真在背上裝上這塊指紋辨識器,除了保護殼肯定要大改特改多挖一個洞之外,之後可能也要小心睡夢中隨時會被你的男/女友偷拿手指畫押,看看你又在手機裡頭搞什麼鬼啦~(抖抖)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pocketdroid.net/

這麼威的防小三手機不敗一隻嘛~(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vr-zonepocketdroi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