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矚目!HTC正式公佈《HTC M7》準備提前報到啦~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techradar.com

將將將將!好消息來囉!雖然之前一直有傳言指出,HTC今年最~最受囑目的次世代HTC M7旗艦機必須要等2月底MWC 2013召開才會亮相,不過,其實...這幾天國外早就不斷在蘊釀傳出它將提前在2月19日登場的消息!?而就在不久前...HTC官方這次居然也不賣關子搶先就證實了這個讓手機迷期待已久的大消息囉!(喔喔喔喔喔喔!)

HTC最新發佈會邀請函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bgr.com

因為根據國外最新消息顯示,目前已經有不少媒體都陸續收到咱們HTC發表會邀請函,而上頭也都清楚寫著HTC將在2月19日當天,也就是MWC 2013大會舉辦前的一禮拜,提前就在自家舉行新品發表會。

而且據了解這次的HTC新品發表會,也將同時選在美國紐約英國倫敦兩地先後各別舉辦歐,雖然邀請函上也並未透露任何產品細節,不過,其實不用猜大家也都知道...肯定就是那款讓HTC手機迷等到流口水的HTC M7啦!

過去曝光過的HTC M7外觀照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bgr.com

HTC手機迷看到這邊,相信已經給它超興奮到不行了對吧!不過這邊也稍微在幫大家整理一下它的規格好了。

除了傳出它手機尺吋將會比蝴蝶機再小一些,配備有一個4.7吋 1080p Full HD 高解析度螢幕(468 PPI),另外在處理器上也會搭載1.7 GHz Snapdragon四核心和採用Android 4.2 JB雷根糖。至於其它規格也具備了2GB記憶體,32G內存空間,2300mAh大容量電池,以及擁有一顆1300萬像素相機鏡頭。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bgr.com

這邊也再送上最新HTC M7外觀影片

看樣子過完年~應熊收完紅包後...

差不多就可以等到這隻登場啦~!(姆哈哈哈)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grtechrada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