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New HTC One》次世代One旗艦機王 3月底即將在台開賣囉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htc.com/

將將將!太棒啦~終於讓大家久等啦,還記得不久前才作為咱們hTC宏達電次世代One旗艦機王登場亮相的《New HTC One》嗎(?),就稍早之前台灣HTC總部也不囉嗦的跟大家正式宣佈,3月底這款超強新機即將就要正式登台開賣囉~~~(喔喔喔喔喔!耶~),相信HTC手機迷聽到這消息肯定也跟應熊一樣興奮到跳起來對吧,而且最新就連官方正式售價也搶先一併公佈囉!

HTC次世代機王New HTC One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htc.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根據這一次HTC官方最新發佈,未來將在台灣推出的New HTC One機型,將會有銀色黑色兩種新機顏色可供選擇,至於在單機售價方面,16GB、32GB以及64GB版本的空機價,分別是台幣19,900 元21,900 元 24,900 元,其實比起之前歐洲傳出的價格(32GB版2萬3~2萬6)一整個也便宜許多呢。

而且除了即日起(7日)就已經搶先開放預購外,爽的是預計3月29日它就會正式在台灣搶頭香開賣啦!另外,根據瞭解這次New HTC One首賣也將同時和包括中華電信,台灣大、遠傳,以及威寶等台灣主要電信業者來共同合作銷售哦。

另一款登場的黑色版New HTC One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htc.com/

雖然說到這邊,應熊不自覺口水都快滴下來,可惡!好想要哦~~不過最後還是再幫大家復習一下有關這款次世代新機王New HTC One的強悍規格威能吧!

除了全身上下都採用一體式鋁金屬背殼打造外,它更搭配有一個4.7吋1080p Full HD超高畫質螢幕,並還配上當今最悍的468ppi,甚至處理器也搭載超嗨一顆1.7 GHz Snapdragon 600四核心,更採用全新Android 4.1.2 JB雷根糖和獨家開發的新一代HTC Sense 5界面(有種WP 8風格)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htc.com/

另外,就連New HTC One本身也還配備一個2GB(DDR2)記憶體,最大64G的內存空間,以及一個2300mAh 容量電池(不可拆),並還搭配擁有一顆採用全新UltraPixel感光技術打造的400萬像素相機鏡頭,不但具備有優異的低光源拍照能力,更能支援OIS 光學防手震...

同時前方也還配有顆210萬廣角視訊鏡,並也能支持3G、wifi、 藍牙4.0、NFC、GPS、HTC BoomSound 音響和Beats Audio音效等強大手機功能。

New HTC One官方影片再來回憶一下吧

可惡!這次應熊真的心動了~銀色好想要啊啊!(淚汪汪)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tc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