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新一代HTC M4神秘新機 將採用New HTC One新一機設計!?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gsmarena.com/

最近一陣子我們一直都有談論到hTC宏達電即將發表一款《神秘HTC M4機種》,就連真機照也已經多次曝光過對吧,外傳它的外觀將會非常激似之前專為臉書打造的HTC First,就連規格也幾乎會原封不動搬過來....雖然看似已經確定了,不過就在不久之前國外最新卻曝光了最新一張疑似HTC M4的真機照片,外型卻是大大和我們之前看過的本尊有大不同...這不就是新一機嗎!?

之前外流的HTC M4曝光照

圖片2

圖片來自:antutu.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最新放出的HTC M4官方照!?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gsmarena.com/

透過國外新丟出的這張疑似HTC M4真機照,可以發現它的造型不只跟之前不同...根本就是整個脫胎換骨了嘛,不論是採用方正有型的機身外型,還是那誘死人不償命的一體式鋁金屬機身設計,根本就和自家那款年度機王New HTC One如出一轍,就連手機最下方也照樣加上大大的HTC LOGO在上頭...

不過比較大不同的是,如果根據最新消息也傳出它螢幕尺吋將只會搭配有一個4.3 吋 720p解析度螢幕,雖然比起咱們新一機的4.7吋還來得迷你,不過這樣感覺在攜帶上面也會變得更加輕巧許多吧!

圖片4

圖片來自:www.imjoelau.com

至於在HTC M4硬體規格方面,其實大致也和之前謠傳的差不多,主要將會搭配上一顆1.2GHz Snapdragon 400 雙核心處理器,並會配備有一個1GB記憶體,16G內存空間,以及內建一顆1700mA容量電池(不可拆)...

另外傳出它也將搭載最新Android 4.1.2 JB系統和Sense 5界面(含Blinkfeed),至於背面也擁有顆跟NEW HTC ONE新一機類似的UltraPixel鏡頭,不只具備優異的低光拍攝能力外,前方也還配有顆160萬像素視訊鏡,更能支援包括雙卡雙待、LTE、WiFi、藍牙4.0、GPS等手機功能。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gsmarena.com/


雖然說HTC之前也表明今年不會再有另一款New HTC One...但這也不代表不會再推出款迷你版新一機,未來搞不好將會以它來力拼三星迷你Galaxy s4也說不定呢。而目前也傳出它有機會將選在6月發表推出~所以HTC迷們不妨就可以好好期待一下。

最後也送上官方新釋出的HTC One 設計小故事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smarenabriefmobi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