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Tiara》全新一款Windows Phone 8新機 傳正秘密打造中!?

圖片1

圖片來自:webshop.telering.no

相信HTC手機迷肯~定還記得幾天前hTC宏達電才剛發表的次世代新機《New HTC One》對吧!不但外型超亮眼,規格更是嗨到爆表,甚至連官方最新都證實它將會是今年唯一一款的HTC旗艦機種。不過如果腦筋動的快的捧友也會想到,畢竟它採用的只是安卓系統,那到底今年還會不會有另一款同屬旗艦級的HTC Windows Phone 8新機問世呢!?

先前登場的HTC Windows Phone 8X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pocket-lint.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雖然目前我們也還無法證實,不過如果根據國外最新內部消息傳出,HTC現階段的確有在秘密研發一款代號為〝Tiara〞的Windows Phone 8手機,而且它未來定位將介於HTC 8X和HTC 8S之間,並會以全新中階WP8手機的身份來登場亮相。

新曝光疑似Tiara規格消息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unwiredview.com

而且消息也透露,新款Tiara主要將搭配一個4.3吋WVGA級別( 800 x 480)Super LCD2螢幕,並還配備1.2GHz Snapdragon 雙核心處理器,同時更會內建上1GB記憶體,8GB內存空間和具備一顆1800mAh容量電池..

另外,外傳Tiara本身也會搭配擁有800萬像素主相機鏡頭,除了能拍出高畫質影片外,前方也會配備顆 160 萬視訊鏡,不過最特別的還是傳出它也將會是首款搭配更新版Windows Phone 8 GDR2作業系統,但據了解它的手機使用介面並不會仿造使用先前的New HTC One介面風格模式。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pocket-lint.com/

當然最新國外也有消息爆料,這款HTC Tiara WP8新機最快將有機會選在今年5月就會來與HTC手機迷見面,所以如果是對WP 8系統情有獨鍾的捧友,接下來不妨就可以給它持續密切注意啦!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pocket-lint.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ocket-lintunwiredvie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