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全新iOS 7正式開放下載 你今天更新了嗎~

圖片1

圖片來自:www.pcmag.com

登登登登!終於來啦~~(熱淚盈眶)~相信不少果粉迷們早早已經下載來把玩了對吧,沒錯!就在今天稍早前,蘋果官方已經正式開放iOS 7.0下載更新囉,所以想要嘗鮮的捧友們還等什麼呢~趕快來體驗一下新版iOS 7的全新魅力吧!不過先說這次能升級的就只有iPhone 5、 iPhone  4S、iPhone 4、iPad 4 / 3 / 2、iPad Mini,以及第五代 iPod touch ,所以如果是使用iPhone 3GS的捧友,這次只能含淚看人家玩了啦~(跪)

iOS 6 vs. iOS 7版本比一比 (好傳神)

圖片2

圖片來自:yvonnemagazine.wordpress.com

不過說到這次iOS 7升級,除了是蘋果歷年以來最大幅度的改版更新,大大小小總共超過200個全新功能和改良外,更被國外媒體評價為使用體驗最棒的一代呢!

全新扁平Q版可愛風格界面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unlockboot.com/

而其中最明顯的改變就是原有的iCON界面,像是天氣、行事曆、通知欄等,到了iOS 7全面採行扁平化設計,不僅顏色更加色彩繽紛,看起來更加動感外,就連字體也多了一種Q版的少女 可愛風格www

iOS 7全新懸浮穿透效果

圖片4

圖片來自:www.high-definition-wallpaper.com

甚至連螢幕桌面的iCON圖樣也能依背景顏色自動調整,讓螢幕呈現出最佳調合視覺效果,當然新版iOS 7也首次加入了超炫半透明懸浮穿透效果,看起來更加炫麗無比。

全新快捷控制中心+多工處理

圖片5

圖片來自:apple4ladies.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而除了螢幕界面外,新版iOS 7也新增和安卓類似的快捷控制中心,以後很方便只要手指由下往上一滑,就能立刻呼叫出蘋果控制中心,除了提供包括螢幕亮度、Wifi開關、藍牙和飛航模式等快捷功能外~使用起來也更加直覺方便。

未來也能一心多用了~XDD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unlockboot.com/

此外,它也新增了更強大的多工處理(Multi Task),以後即使不用辛苦JB越獄也可享受一次開多個app來玩的痛快,之後就算要關掉也只要用手一滑就搞定,應熊等這項功能已經等到頭髮都白了~(喜泣)

全新AirDrop無線傳輸分享功能

▼iPhone 4s、iPhone 4、iPad 3、iPad 2 不支持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www.unlockboot.com/

除此之外,新版iOS 7也首度加入AirDrop功能,只要經由WIFI就能在兩台蘋果設備間互傳檔案資料,同時還提供免費的iTunes Radio音樂串流服務,不過目前僅限美國當地才開放使用,其它地區可能要再等等。

更有人性的Siri姐和Siri哥

▼iPhone 4、iPad 2不支持

圖片8

圖片來自:www.iphoneros.net

當然說到咱們語音助理Siri姐,這次除了變得更聰明更有人性(七情六慾?)外,還首度加入男聲Siri哥,相信不久後也會出現一堆男版Siri哥的調教影片吧(大誤)

至於其它iOS 7功能也提供像是全新動態螢幕解鎖,相機功能改良、全螢幕 Safari瀏覽器,以及各式車用智慧型功能,其它還有好多功能每項都等著大家慢慢去體驗囉^^

圖片9

圖片來自:applecenter.pl

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iOS 7升級前記得要花時間備份一下唷,要不然萬一失敗變白蘋果,那就真的是GG了,好啦!不跟大家說那麼多,應熊我也要來去趕緊體驗一下囉,姆哈哈哈!

iOS 7宣傳影片

iOS 7實機更新 (iPhone 5版)

iOS 7實機功能把玩

圖片10

iOS 7手動安裝 Firmware (ipsw)<-----點我下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unlockbootmacstoriesgottabemobi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