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X5、4系列Coupe》熱騰騰新動力入列

圖片1

圖片來自:BMW

前幾天有為才分享了《BMW M3、M4》量產規格拍板定案的消息,雖然大家要等到明年才能夠一睹車車的真面目,不過才剛剛引進台灣的《BMW 4系列Coupe》,甚至是大家還引頸期盼的新世代《BMW X5》最近在國外一同增加了熱騰騰的動力新選擇,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BM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BMW

首先來看看《BMW 4系列Coupe》,的部分吧!這回新入列的汽油動力是搭載可以輸出184匹最大馬力2.0升TwinPower Turbo引擎的420i,至於柴油動力方面也加入了搭載3.0升TwinPower Turbo引擎的430d和435d,車車的最大馬力分別是258匹和313匹!

圖片4

圖片來自:BMW

圖片5

圖片來自:BMW

看完了帥氣的《BMW 4系列Coupe》,今年5月底才正式發表,預計要到第四季才會引進台灣的新世代《BMW X5》這回同樣也有新動力入列喔!

圖片6

圖片來自:BMW

圖片7

圖片來自:BMW

這回新世代《BMW X5》追加的新動力以柴油引擎為主,包括入門定位搭載218匹最大馬力2.0升TwinPower Tubo引擎的X5 xDrive25d和X5 sDrive25d,還有搭載313匹最大馬力3.0升引擎的X5 xDrive40d,至於汽油動力部分也有搭載306匹最大馬力3.0升引擎的X5 xDrive35i入列!

圖片8

圖片來自:BMW

圖片9

圖片來自:BMW

圖片10

圖片來自:BMW

《BMW X5、4系列Coupe》影片

大家滿意這回《BMW X5、4系列Coupe》新入列的動力選擇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