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國無雙4》2014年春天登場 系列最多50名武將參戰

圖片1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掐指一算~從今年後半開始就是無雙海啦各位(揮),前陣子OROCHI 2 Ultimate已經發售,接下來還有真三7的猛將傳,12月的真‧鋼彈無雙,如果再把隔壁家將在明年一月發售的戰國BASARA 4也算進去,是不是幾乎每個月都有無雙要玩哩...就像是要跟戰B4打對台一樣,Koei Tecmo Games也在最近發表了PS3/PS VITA戰國無雙4》的最新情報了,這樣玩不完啦--

圖片2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以戰國時代為舞台,橫掃敵人一騎當千的爽快戰國無雙系列,以大家熟悉的真田幸村開始,這回總計會有50人以上的戰國武將登場。

真田信之/配音:小野大輔

猛一看我以為他有精靈耳朵...

圖片3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真田幸村的哥哥,處事圓融責任感強烈,戰爭時不會流露情感,依據現實情況下冷靜的判斷,跟幸村一起替武田家征戰,但也很擔心總是不顧自身安危就殺進敵陣的弟弟。哥哥~哥哥你終於出來了,再不出來稻姬都要跟弟弟跑了啦!

圖片4

圖片來自:神の目

大谷吉繼/配音:日野聰

史實記載裡因為生病而面掩白布的形象,無雙的人設也是這樣~

圖片5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作為豐臣家臣,他達觀物事只為了讓自己的視野更廣、更能判斷時勢,與藤堂高虎跟石田三成相遇之後,改變了這樣的吉繼...

圖片6

圖片來自:神の目

大家熟悉的稻姬

圖片7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主題似乎是兄弟之爭(搶稻姬嗎XDDD)

圖片8

圖片來自:神の目

除了這兩位新武將之外,在流出的日本雜誌掃圖裡也看到真田幸村、石田三成、竹中半兵衛、黑田官兵衛等熟悉武將登場。

圖片9

圖片來自:神の目

▼三成應該有去隔壁部門討鬼傳打過工(毆)

圖片10

圖片來自:神の目

圖片11

圖片來自:神の目

PS3/PS VITA《戰國無雙4》預計2014年春天發售,看來的是要跟戰B硬碰硬呢...

啊對了~既然聊到無雙,那同場加映一個網站還找不到的雜誌消息,隔壁棚真三7猛將傳的新武將,各!位!觀!眾!

呂布之女:呂玲綺

圖片12

圖片來自:■■速報@ゲーハー板 ver.26509■■ | 2chログチャンネル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ファミ通神の目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