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美手女星TOP5》排行榜~怎麼會沒有她ㄒ_ㄒ?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goo.gl/7AG2eX走在街上,可以看到現在美甲店到處都是,隨便走進一間裡面都有好多客人在排隊等待,不管是保養還是美甲,女生們似乎越來越懂得寵愛自己了^艸^ 當然,在電視前的女明星們,除了臉好看之外,「手」也不能太遜色囉!最近美甲學院與美甲品牌Nail Olive一起針對「適合美甲的美手女星」進行大調查,看看哪位女星的手才是大家心目中的美手女王呢?

第五名:   洪洙賢

(得票率13%)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goo.gl/b2bkpw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其實小彤每次都只注意她的演技而已,沒注意到她的手,但仔細看看她的手其實還蠻修長的

第四名: 崔智友

(得票率 15%)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goo.gl/s7lpNQ美麗的智友姐姐,因為整個人本來就很修長,手當然看起來纖細又長囉^^

第三名: Krystal

(得票率 18%)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goo.gl/yilWTL現在的偶像幾乎都有做指甲,但印象中Krystal的指甲似乎都蠻有個性的,很符合她的作風

第二名: 黃靜茵

(得票率 22%)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goo.gl/EzDYZv啊哈哈哈哈哈.........老實說...........我真的沒有注意到她的手原來也這麼漂亮耶(掩面) 下次應該要盯著她的手好好瞧瞧了。

呼~~~好緊張喔!這一次第一名又是誰呢?

..

..

..

..

..

..

第一名 : 寶兒 (^▽^)/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goo.gl/7AG2eX前面沒有寶兒時,小彤就一直很納悶怎麼沒有她,想不到她竟然是第一名啊^^ 從出道就一直備受矚目的寶兒,不管身上穿的、手上戴的,只要她在節目上用過的東西都會受大家注意,也會引起風潮,而對美甲相當著迷的她,手部的保養當然也是不會少的囉!

圖片7

圖片來自:instiz圖片8
圖片來自:http://goo.gl/XbdW84圖片9
圖片來自:http://goo.gl/LZCFPO而且在她拍攝的海報中都可以看到她美麗的指甲呦!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goo.gl/ry00Y7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goo.gl/33rKOw而她上榜的原因網友們說她除了每次的指甲都會搭配不同的造型做改變以外,人又長的漂亮(這才是重點吧XD) ,所以第一名非她莫屬啦!

小彤覺得孝利姊姊的手指也蠻美的啊!怎麼會沒有她勒ㄒ_ㄒ?

寶兒:呵呵呵~~~因為被我搶走啦!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goo.gl/xg3ErQ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hosu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