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月推薦】《鬼月必看靈異韓劇》這個月就讓劇中阿飄陪你追劇吧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鬼門開了你知道嗎?在這個阿飄出來放暑假的月份裡可能會陸續發生靈異事件(別),如果是麻瓜體質什麼都感應不到卻又想體驗鬼月的驚悚感的話沒問題,今天這邊直接推薦5部話題靈異韓劇讓你看好看滿。或許,現實中的鬼可能嚇不倒你卻不代表劇中的鬼不可怕喔......Σ(lll゚д゚)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主君的太陽》

播出日期:2013年8月7日

主演:蘇志燮、孔曉振、徐仁國、金釉利

一場事故讓原本樂觀開朗的太恭實(孔曉振 飾)從此看的到鬼怪,由於鬼怪發現恭實看的到他們便一直出現在她身邊讓恭實時常被嚇到,正當她精疲力盡無力抵抗時遇見朱中元(蘇志燮 飾),恭實發現只要碰觸朱中元就看不到鬼了?!好欸,這個男人我還不帶回家,邊談戀愛邊過正常人的生活,一石二鳥,讚阿(๑•̀ㅂ•́)و✧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programs.sbs.co.kr

《Oh 我的鬼神君》

播出日期:2015年7月3日

主演:曹政奭、朴寶英、金瑟琪、林周煥

膽小、懼怕鬼怪的羅奉仙(朴寶英 飾)因為靈異體質的關係總能看見不想看到的鬼怪,讓原本就內向的她越來越封閉。夢想成為廚師的她來到Sun Restaurant工作,喜歡主廚姜宣宇(曹政奭 飾)卻不敢表明心意,而後在處女鬼(申順愛)的附身下轉變成陽光、活潑的元氣女孩,甚至讓姜宣宇開始注意她。這段戀情是否能開花結果?姜宣宇愛的又是誰?想不到在答案出來前卻意外發現處女鬼的死亡真相......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program.tving.com

《打架吧鬼神》

播出日期:2016年7月11日

主演:金所泫、玉澤演、權律

朴奉汃(玉澤演 飾)是位運用自己看的到、打的到鬼神的能力成為驅魔師的人,同時也是明成大學經濟系二年級學生,為了讓自己再也看不到鬼神拼命賺錢,賺到那筆可以幫自己移除能力的費用。偶然情況下遇到失憶女高中生「鬼」金賢智(金所泫 飾),金賢智發現跟奉汃在一起會不經意恢復記憶變因此黏著他,更意外的是兩人在不知不覺當中變成驅魔拍檔!(欸對,人打鬼、鬼也打鬼這樣)朝夕相處下兩人漸漸喜歡彼此,卻在這時發現原來金賢智是......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program.tving.com

《客:The Guest》

播出日期:2018年9月12日

主演:金東旭、金材昱、鄭恩彩

生於世襲巫師家庭的司機尹華平(金東旭 飾)能看到、感知靈魂;對「惡」的確信與像石頭般堅強意志的崔允(金材昱 飾)是教會驅魔師;沉默寡言的姜吉英(鄭恩彩 飾)是不信鬼神的重案組刑警。三人因為惡鬼「朴島日」的關係出現了交集,這個交集並非長大後才有而是當他們都還是孩子時因為某些「慘案」有所關聯,究竟這三人發生什麼事?朴島日又是誰?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program.tving.com

《德魯納酒店》

播出日期:2019年7月13日

主演:IU、呂珍九

活了千年的張滿月(IU 飾)是專門接待亡者的德魯納酒店的社長,由於酒店同時處於現實與靈界中,所以需要聘僱人類當飯店經理管理大小事。這一次她物色到的經理新人選具燦星(呂珍九 飾)來頭不小,不僅敢對她大小聲、還指使她什麼能做什麼不能做,同時還能在夢中看到自己的過去?千年前張滿月是因為什麼原因成為德魯納酒店的管理者?具燦星是否與她有什麼關係?一切的一切都要從之後的事件找尋線索。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program.tving.com

以上就是本次的鬼月推薦,之後會再推薦鬼月看的靈異漫畫、恐怖遊戲、驚悚電影等,讓大家這個月毛.好.毛.滿 ♥(欸)

更多毛毛的「鬼月」話題:

【閱覽注意】泰國恐怖遊戲《Home Sweet Home》邊找老婆邊和渾身血的女鬼玩躲貓貓…

► 農曆7月鬼門開《推薦5款台灣自製恐怖遊戲》其實,人性比鬼魂、怪物更恐怖…

► 是誰跑進妹妹的房間裡?《衣櫃裡的白衣鬼》打開衣櫃竟然看到...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v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