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X 2013》多款歐美遊戲最新預告出爐

圖片1

圖片來自:einfogames

由Spike TV舉辦一年一度的遊戲盛會,今年將名稱從VGA改為VGX(The Next Generation Of Video Game Awards),今年獲獎的優秀遊戲勒~我們可以晚點再來看,首先想跟各位聊聊多款以次世代主機PS4、Xbox One所開發的新作進度啦^^

Telltale Games與Gearbox合作開發ADV版的《邊緣禁地》

今年上旬Crystal Dynamics推出的新古墓奇兵,也將把DLC跟畫面都翻新包一包出一款「Definitive Edition」的次世代版本。

任天堂展示了Wii U《Donkey Kong Country Tropical Freeze》最新畫面,這次有新的老猩猩(?)角色可以操作。

阿倫醒醒的Remedy團隊新作《Quantum Break》也稍稍展現新的遊戲畫面。

發售日期一拖再拖的《南方公園:真實之杖》也由阿ㄆㄧㄚˇ示範如何施展放屁術...

HALO團隊Bungie預計在2014年9月9日發售的《Destiny》,聽說在夏天就有beta測試囉~

Ubisoft大作《The Division》也公布最新的「Snowdrop」引擎將打造家用主機遊戲首度達到的詳細物件環境。

Telltale Games又發表一款《冰與火之歌》的同名改編遊戲!

第一人稱科幻新作《No Man`s Sky》,不只在水裡在陸地還可以在空中開飛機,蠻令人好奇的呢~

Techland則是請PewDiePie替他們demo一下跑酷殺殭屍遊戲《Dying Light》。

新生的《Thief》預計將在2014年2月25日發售,VGX會場上也秀了最新的動畫與遊戲內容。

強調分歧路線以及廣大地圖自由玩法的《巫師3:荒野獵殺》

最後就是Respawn令人期待的Xbox One大作《Titanfall》當中的虛擬企業Hammond Robotics介紹重量級的「OGRE Titan」與輕量級的「Stryder」兩種機器人。

等於是看了一場歐美遊戲的預告片祭典,從去年的陰屍路遊戲獲獎開始就一直懷疑這根本是Telltale Games的場子(誤),今年他們也發表了兩款劇情互動遊戲齁^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amespar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