碗公奶 徐湘婷 禁咒般的尤物

圖片1

話說今天閒來無事來網上走馬看花,走著走著我的眼睛就像是被定住了一般,動彈不得!沒想到我竟然看到如此甜美可愛的小妮子,再往下一觀更不得,身材之火辣直叫凌凌漆歎為觀止,七竅生煙!原來她就是有著碗公奶之稱的網路正妹徐湘婷

▼據說他拍照的原則就是無溝不拍,我想她很難找到理由不拍吧! (你的原則等於沒有原則……)

圖片2

▼她在去年曾經因為拍露點照而被網友發現,廣為流傳!聽說是為了她的心上人拍的,我只能說妳男朋友上輩子造橋鋪路,好事做盡了吧! (這張是我處理過最棘手的相片了吧……)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清純照還是比較對味 (其實偶爾白粥油條也不錯不是嗎!?)

圖片4

▼下面放她的一些資料以及美圖連彈,希望大家一天上班之後讓眼睛好好休息一下吧!~

圖片5

徐小湘

姓名:徐湘婷

身高:161公分

體重:?

三圍:32E 25 35

血型:O型

學歷:南亞企管

興趣:爬山玩水、吃喝玩樂、不拘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圖片24

圖片25

圖片26

圖片27

凌漆的p.s:碗公奶這三字放在網路上搜尋的確可以搜到不少,像是鞏俐喻可欣郭靜純等等舊石器時代的碗公奶老妹,但是現在熱門的是童顏巨乳,看看瑤搖 效應有多紅就知道了,所以徐小湘會紅也不是沒有道理,不過我本人是非常喜歡小湘這種類型的女孩唷!~(當然是用專業的角度欣賞)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