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警車 尬一下開單也爽

圖片1

什麼?當警察還能開世界級的跑車追壞人?有沒有這麼好的!不過,在英國警察就是這麼好,由英國人創造的蓮花跑車LOTUS,日前捐贈了一台最新的蓮花EVORA跑車給英國警方,好讓他們的警車能夠追得上壞人,面對這輛極速可以到達168英里(270km)頂級跑車,英國警方可是樂翻了天。

蓮花跑車所捐贈的Evora警車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Evora是蓮花跑車在2008年發表的最新車款,目前一台要價5萬英鎊(=230萬台幣),上面搭載了3.5公升的V6引擎,能夠產生280馬力,從0-100公里加速只需4.9秒。這台蓮花警車也是目前英國警方最快的車,預估她將來主要的值勤範圍將涵蓋450英里的高速道路。

LOTUS EROVA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內部照片

圖片8

▼2+2人座跑車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之前展出時的盛況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不過,對英國警察來說,值得開心的除了警車中加入一台超級跑車的陣容外,最重要的是他們終於有也本錢跟歐陸的警察炫耀了。在歐洲,德國警察開的是保時捷911,最高時速可達155英里,法國警察的車是跟保時捷有相同速度的Subaru(車款不明),義大利最得意,他們開的是極速可達195英里的藍寶堅尼!

保時捷911

圖片19

圖片20

義大利最得意的品牌之一~藍寶堅尼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看完這則新聞後小狄自己都覺得有點奇怪......超跑中跟其他跑車分天下的法拉利怎麼不見了?後來想想,哦~大概黑道跟有錢人都是開法拉利,警察只好買跟法拉利差不多的跑車,才追得上他們吧?

法拉利的OS:幸好,我才不想被塗成那醜不拉嘰的樣子。

圖片24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