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專屬的 Hello Kitty 醫院

圖片1

你還記得自己剛生下來的時候,睜開眼睛第一次看見的事物是什麼嗎?媽媽痛苦的臉?爸爸驚嚇的臉?還是醫生戴口罩的臉?好吧,老實說我都不記得了!現在在台灣的員林有一家婦幼專科醫院,裡面全部的裝潢都是走Hello Kitty路線,如果家裡有小baby要到來的話,來這邊生,就可以讓小baby出生在充滿Hello Kitty的世界裡喔!

現在的月子中心婦幼醫院競爭的相當激烈,不僅要提供專業的醫護照顧,還要安全舒適,保全設施、家電用品、具褓姆證書或是依個人需要設計搭配等等,為的就是讓剛生完孩子的媽媽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但是,要在這樣提供高規格的環境中殺出一條血路,有時還真的是要有相當多的創意才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員林的《皓生醫院》,就真的好可愛,找來了Hello Kitty來當主題,讓新手媽媽可以在一片片粉紅又溫馨的空間裡面好好放鬆順便跟剛來的小BABY玩!我們就來參觀一下 Hello Kitty 醫院吧!

一進門就有Hello Kitty歡迎你!

圖片3

華麗的大廳,還有掛Hello Kitty跟Mimmy彈鋼琴的畫

圖片4

醫院內到處可見Hello Kitty

圖片5

Baby出生後就躺在可愛又溫馨的Hello Kitty育嬰室裡

圖片6

圖片7

新手媽媽的房間也都是Hello Kitty

圖片8

圖片9

真的到處都有Hello Kitty

圖片10

(怎麼覺得有點...)

想要當新手父母的朋友,又很喜歡Hello Kitty的話,真的就可以考慮一下這間 Hello Kitty 醫院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