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強排行榜》前幾名怎麼都是...(害羞)

圖片1

圖片來自:DMM.R18

其實這篇文本來的標題叫做「替排行榜做排行的排行榜」但看到前幾名的文章以後小狄有點想摀臉了......我在想來年姊妹們真的要更奮發向上,多討論一點「逼--」的東西才行。回歸正題,所以各位有看懂這篇到底在幹啥嗎?這是卡卡去年一整年各種排行榜中,最多人關注的10篇排行榜結果。大家最感興趣的排名結果,原來就是這些啊~

第10名:《男生也愛看的少女漫畫改編動畫 好作品不分你我她~

看動漫這回事~是不是女生比較有優勢呢?就算都看少年漫畫也不會被說什麼~以下「日本男性觀眾喜歡的少女漫畫改編動畫」大家是否也很有共感呢?(=´∀`) 人 (´∀`=)

圖片2

圖片來自:myanimelist.net

第9名:《2013 夏番動畫期待度排行榜TOP 10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轉眼間已經要開始期待2014夏番了(遠目)

圖片3

圖片來自: yaraon

第8名:《Over30的「美腿女星」只能怪姐姐們太會保養惹(◕ 0 ◕ღ)

但其實現在的30代甚至40代,外貌身材上的保養也並不會輸給20幾歲的年輕女生。完全不受年齡影響,還是一樣讓人憧憬的美腿女星~你直覺反應想到誰呢?

圖片4

圖片來自:momo1019.seesaa.net

第7名:《Empire雜誌「最性感50男星」一級戰區的投票結果究竟是?!

由英國的電影雜誌《Empire》所舉辦的讀者投票活動,選出了50位「最性感男星」。將結果交給觀眾投票,排名也反映了他們的人氣。到底是哪50位男明星上榜呢?

圖片5

圖片來自:spinoff.comicbookresources

第6名:《最想跟他發生關係的男性名人2013 總之先撲倒再說吧♥(嗯?)

有機會的話當然是先撲倒無誤啊(蓋章)

圖片6

圖片來自:ameblo.jp/doramu-kenji

第5名:《進擊的巨人 人氣角色投票 不負眾望的第一名是~?

未看先猜第一名是_____!

圖片7

圖片來自:pritre

第4名:《暑假檔最夯AV女優 DMM統計月排行BEST20

暑假大家都很熱情~詳細名單請內祥

圖片8

圖片來自:blog.naver.com

第3名:《十大最紅網路美女  我...我看到好多「球」>///<

這是最近大陸網友在流傳一個排行榜,是不是學生不重要,重要的是在網路上很紅又很正這樣>///<  不過呢,畢竟這是網友自己做的排行啦,也不是投票選出來的,所以名次就看看就好囉!

圖片9

圖片來自:bai.com/p/544616

第2名:《照片不照騙 無論是臉跟內容都最讚的AV排行

阿漆的真情告白:夜晚搞不好有些熱血男兒會覺得空虛、寂寞、覺得冷~剛好最近日本網友又在分享AV排行榜了~因此今天趁這個機會,我們就來好好鑑賞一下好不好(抽)

圖片10

圖片來自:onalin

第1名,2013最多人關心的排行榜,果然還是......

素人系AV女優 日本網友的私心排名TOP10

圖片11

圖片來自:kirekawa39-siro

紳士福利多,淑女也不能輸!明年宅宅的姊妹們要加油了~

另外也在此感謝過去一年各路朋友的捧場,祝大家新年快樂唷~我們明年也會繼續努力≧ω≦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