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公佈未來將不會升上Android 4.2 JB的2012 Sony手機名單..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gottabemobile.com/

還記得去年我們才在《Sony首輪升Android 4.4 KitKat手機名單釋出》跟大家爆料過,未來可吃到Android 4.4巧克力餅乾的Sony手機名單對吧!不過其實以目前Sony手機更新進度來說...尤其是2012推出的手機,大多還停留在Android 4.0冰淇淋或Android 4.1 JB雷根糖階段,但究竟這些2012推出的手機,未來有沒有吃到最新Android 4.4的可能呢?!最新Sony官方也正式給出了答案,但光看標題就知道結果不是很樂觀呀~(抖)

Sony最新2012手機系統更新時間表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sonymobile.com/

首先根據Sony官方的最新公佈,目前大多於2012期間發表推出的Sony型號手機,除了Xperia T、Xperia TX 和Xperia V 以外,其它共13款的Sony手機,未來將只能止步在Android 4.0和Android 4.1 JB系統,而無法升到Android 4.2 以上的甜點版本 (啥米?)

這些無法升級的Sony手機名單,其中包括Xperia UXperia tipoXperia tipo dualXperia solaXperia miroXperia arc S等在內6款型號手機,將停留在Android 4.0 ICS版本。而其它包括Xperia SL Xperia ionXperia acro SXperia JXperia goXperia S Xperia P等7款型號手機,則只能支援更新到Android 4.1 JB版本。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sonymobile.com/

另外有關Xperia T、Xperia TX 和Xperia V三款Sony手機 ,一如先前Sony所公佈今年將一併可吃到Android 4.3 JB雷根糖,只不過更新時間尚未確定,至於能否吃到最新Android 4.4 巧克力餅乾,則還在評估中沒有定論。

除此之外按照Sony的原訂計畫,包括Xperia Z、Xperia ZL、Xperia ZR、Xperia SP、Xperia Z Ultra、Xperia Z1在內6款Sony手機,也已經從去年底陸續開吃Android 4.3雷根糖果,但何時能升上Android 4.4可能也還要再耐心等等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Sony首波升上Android 4.3雷根糖果手機名單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gsmarena.com/

相信看完也讓不少現在還在癡癡等著升上Android 4.2 JB的2012 Sony手機使用者們,一整個美夢瞬間就破碎了(跪),但不管怎樣俗話說得好舊得不去新的不來....剛好過完年領完紅包也該是時候好好給它換新機一下惹~(勸敗中)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gsmarena.com/

恩!應熊可以不用繼續等更新了~(哭哭)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smarenagottabemobilesonymobi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