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6.44吋巨無霸Xperia ZU(Togari) 最新邀請函正式曝光啦~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tablet-news.com/

耶絲~~終於來了嗎(歡呼),還記得從年初就一直傳言到現到的一款超神秘SONY巨無霸手機Xperia ZU(也就是之前的Togari)嗎!?不但擁有進擊般的6.44吋大尺吋機身,更配備有超強悍的硬體規格,光是聽到一整個就讓SONY迷們熱血到不行,巴不得趕快看到它推出吶。而就在稍早之前,來自法國SONY官方也正式發出了Sony新品發表會邀請函,不用猜也知道就是那款讓手機迷夢寐以求的巨無霸新機準備出擊啦~~(喔喔喔喔 )

先前外流的SONY新機發佈會日期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tablet-news.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當然其實在不久之前,國外也有流出一張疑似SONY新機發佈會邀請涵,透露SONY將在6月25日這一天選在德國發表新機,只可惜上頭並沒有透露出任何有關Xperia ZU的蛛絲馬跡情報~

國外最新放出的SONY新機發佈會邀請函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xperiablog.net/

但根據國外最新消息指出,法國SONY官方稍早前也正式發出了Sony發佈會邀請函,只不過舉行時間則是訂在7月4日這天。而從邀請函上不但可以看到一台超神秘的Xperia瘦長機影現身,給人感覺就像是拉長版的Xperia Z,不只機身看上去也超級纖薄,就連側邊也裝有相同一顆銀色電源鍵和一顆拍照鍵....

此外,右下角還暗示它未來也將會配備一隻類似觸控筆功能的手寫筆,當然看到這邊....就算SONY沒擺明著講,相信大家也猜得到它指的就是那台讓手機迷每晚吃不下也睡不著~夢裡都是它的Xperia ZU啦!

最新疑似曝光的Xperia ZU外觀照(都快要佔據整個大腿了)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nowhereelse.fr/

當然究竟SONY最後會選先在6月25日這天就會提前發表,還是要等到7月4日才會推出呢,其實應熊覺得怎樣都好啦~反正確定會出才是重點啊啊啊(被毆飛~)。最後不囉嗦也送上它的最新完整規格,讓手機迷好好流口水一下吧!

綜合國外最新消息指出,Xperia ZU將會搭配一個6.44吋1080 x 1920高解析度的IPS LCD巨無霸螢幕(342ppi),不但裡頭將會加入SONY新型 Triluminos和Mobile Bravia Engine 2顯示技術,未來不論是看影片或玩GAME視覺爽度更高外,還能擁有強大的防水、防塵能力(IP 58),就算長時間呆在水中也不會有事(但熱湯例外~WWW)

機身厚度也超輕薄(約6.5mm厚,但重量也很驚人約212g)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knowyourmobile.com/

另外在硬體規格方面,據了解Xperia ZU也將搭載當今最強一顆2.2GHz Snapdragon 800 四核心處理器,並採用最新Android 4.2.2 JB系統,同時還配備了一個2GB記憶體,16GB內存空間,以及內建一個超大3,000mAh容量電池(不可換)。

至於相機部份,傳出Xperia ZU也還會搭載一顆800萬像素的Exmor RS 主相機鏡頭,不但擁有各式SONY強大拍照功能外,也能拍出1080P FHD高畫質影片,就連正面也會配有顆220萬像素視訊鏡頭,並也能支援microSD 卡擴充和全新觸控手寫筆等功能。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tablet-news.com/

天啊!!光聽完就已經讓人受不了惹啦~快點出吧~(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honearenatablet-newspocket-lin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