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Sony兩款超級旗艦機Honami與Togari 最新外觀&規格放出!?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stuff.tv/

還記得上回我們才跟大家預告過下半年Sony即將還有兩款重量級的超級旗艦新機準備登場,其中一款就是被稱為是首款One Sony系列《夢幻機王Honami》,另一款則是擁有巨無霸6.44吋螢幕的《Sony Togari》,兩款皆被手機迷視為是今年即將橫掃手機界的兩大Sony王牌。雖然之前傳出兩台都還在秘密開發當中,不過最新國外卻首次有獨家消息披露,更多有關這兩款超級新機的神秘外觀和規格面貌哦!

擁有2000萬相機像素的SONY Honami!?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xperiablog.net/

根據來自一位SONY內部測試員工的最新爆料指出,據他手上所拿到的一款純白的測試機,就是先前曝光的Sony Honami,外型基本上也是向Xperia Z看齊,不過整體感覺看起來更加漂亮,據說之後將會作為 Xperia Z 的升級版登場亮相,至於螢幕也搭配5吋1080p FULL HD超高解析度螢幕..但是不是IPS還無法確定...

在硬體規格上這位爆料員工也透露,它將會搭載一顆採用全新Cyber-shot技術打造的2000萬像素Carl Zeiss鏡頭,不但具備Xenon閃光燈和雙LED 補光燈功能,甚至還能支援4K超高畫質錄影咧,應熊覺得這根本就已經媲美專業相機了說,真的是太犯規了啦!!

圖片3

圖片來自:www.pcpop.com

另外根據之前的消息也顯示,Honami本身也會採用一顆更強大的2.3GHz Snapdragon 800四核心處理器,並更配備有一個2GB記憶體和一顆2700-3000mAh大容量電池,甚至在音質方面也會加入全新的Walkman技術,以及能支援IP 55/57防水防塵和4G LTE功能。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另一款巨無霸6.44吋SONY Togari!?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androidcentral.com

至於另一款主打大尺吋的SONY Togari(或稱Tograri ),根據此SONY內部員工的爆料,除了再度證實尺吋確定有達到6.44吋這麼大(2560×1600像素?),更透露它背蓋和Xperia Z一樣都採用一體式玻璃鏡面設計,看上去非常的光滑具有美感,甚至機身同樣也維持非常的輕薄..

而在規格方面,經由之前的消息也透露,它將採用一顆2.3GHz Snapdragon 800四核心處理器,並配備上一顆800萬像素Exmor R相機鏡頭,3GB記憶體和一顆3500mAh大容量電池,以及能支援4G LTE、NFC、紅外線和全新觸控筆等強大手機功能。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xperiablog.net/

相信大家看完肯定和應熊一樣超激動的對吧!而且根據最新的內部消息也指出,這2款重量級超級旗艦機HonamiTogari預計今年7月就會正式發表亮相啦,天阿~這樣誘人是要教人家怎麼抉擇才好阿...之後應熊可以兩台都敗嗎XDD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xperiablogbaidustuff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