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Sony首款6.44吋Tograri巨無霸新機 7月即將發佈!?

圖片1

圖片來自:www.celularactual.com

這幾天Snoy今年初才發表的那款超美型Xperia Z旗艦機也已經正式在台展開熱賣啦,相信不少Sony手機迷都已經搶先把玩到手了吼!(可惡!應熊也好想玩XD)不過其實除了這款Sony強作之外,外傳Sony接下來一連還有更多款的神秘Sony機種也準備亮相哦,當然如果說到當中最~最受外界囑目的,肯定就是傳出還有一款擁有巨無霸6.44吋的Sony Tograri今年7月即將就要發佈!?

先前曝光的Sony Tograri規格情報!?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ztechnews.com/

雖然之前我們也曾和大家報過有關Sony這款代號Tograri的新機消息,不過當時掌握到的情報仍有限,但是如果根據最新國外內部消息顯示,現在已經有媒體獨家取得更多有關這款巨無霸新機的最新規格消息...

而透過消息傳出,這款Tograri除了將擁有史上6mm超薄機身厚度外,另外它一如傳言也將會搭配一個6.44吋超大尺吋IPS螢幕,而且螢幕解析度據悉更會首次破表的來到驚人的2560×1600像素(但之前傳言是1080p Full HD),不只稱霸手機界更幾乎和10吋Nexus 10平板解析度一樣平起平坐了說。

過去唯一曝光過的Tograri真機螢幕面版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androidcentral.com

此外,最新同樣有內部消息透露Tograri也還會搭載上最新2.3GHz Snapdragon 800處理器和配備一個四核Krait 400 CPU, 另外它更會具備一個3GB記憶體、32GB內存空間和內建一顆3500mAh大容量電池

當然就連在相機鏡頭上也傳出 Tograri將擁有一顆800萬像素Exmor R相機鏡頭(但之前也傳言是1300萬),並且就連前方也還配有200萬像素HD視訊鏡,更能支援4G LTE、NFC、紅外線和全新觸控筆等手機功能。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所以大家以後講手機都會像下面這樣!?(臉變好小XD)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ztechnews.com/

雖然直到目前為止Sony官方對此還是不做任何回應,但是根據相關內部消息人士的爆料,這款巨無霸手機Sony Tograri很有可能將在今年7月就會提前來跟手機迷來見面啦,雖然不想承認,不過未來手機愈做愈大似乎是不可避免的趨勢,以後將會是個大手機時代啊!!

圖片5

圖片來自:digital.sina.com.hk

不過應熊真的覺得可以適可而止...

不然這麼大個兒是要教人家怎麼塞進口袋啊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ztechnewsdigi.tec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