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巨無霸Sony Togari新機最終命名確定...最快6月底推出!?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bestboyz.de/

記得前不久,我們才跟Sony迷們一塊搶先看過了那款擁有6.44吋巨無霸機身的Sony Togari外觀真機照,僅管只有少少一張,但一整個看上去就非常巨大無比,相信以後拿在手上肯定給人感覺霸氣十足啊。不過雖然之前有消息透露它將在7月才會發表,但是最新國外卻有媒體不但獨家爆出它的最終正式名稱,還傳出它將提前在6月底就會推出亮相!?

先前疑似曝光Sony Togari真機照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bestboyz.de/

首先,根據國外最新取得的獨家內部消息人士指出,未來這款巨無霸Sony Togari的正式名稱,並非先前所外傳的Xperia L4,而是將會以Xperia ZU作為它的最終正式命名,而且將會提前在6月25日這一天就會搶先在德國正式發表亮相,據瞭解這也會是Sony第一款擁有6吋以上的次世代巨無霸手機。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國外最新流出的SONY新機發佈會日期!?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bestboyz.de/

此外根據這位內幕人士的爆料,Xperia ZU除了確定會搭配一個6.44吋1080p FULL HD超高解析度螢幕外,另外它也會採用自家開發的新型 TriluminosMobile Bravia Engine 2顯示技術,不但未來手機螢幕畫質將變得更細膩生動外,更會讓你體驗到有如像在看高畫質電視的全新視覺感受!

而且他更透露這款Xperia ZU也會和Xperia Z一樣具備有防水、防塵能力,甚至防塵防水等級更會一舉超越了Z的IP 57達到IP 58,就算長時間呆在水中也不會有事,幾乎就和先前那台Xperia ZR同時並駕其驅一樣強悍。

新曝光的Sony Togari真機照(甚至可容納一隻小貓)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knowyourmobile.com/

至於其它硬體規格,此內幕消息人士也證實Xperia ZU將搭配一顆強大 2.3 GHz Snapdragon 800 MSM8974四核心處理器,不過他也透露在相機鏡頭上配備的並非先前傳言的1300萬相機像素,而會是一顆較小的800萬像素 Exmor RS 鏡頭..

當然究竟是真是假,目前SONY官方也還是沒有任何大動作回應,所以大家還是先聽聽知道就好。但是如果SONY真的搶先在6月底就發表這款巨無霸Xperia ZU,應熊相信不論是對於三星Galaxy Note 3還是HTC T6來說,肯定都會造成不小威脅啊!!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gizbot.com/

但是有威脅才有進步嘛~所以快出吧www(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estboyzknowyourmobi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