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Z Ultra》最新亞洲版售價公佈 究竟最終開價是....

圖片1

圖片來自:www.popherald.com

根據之前掌握到的消息,沒意外Sony將在7月22日登台發表自家新一款巨無霸手機Xperia Z Ultra(簡稱ZU),相信手機迷早已經迫不及待想把玩一翻了吼(手癢~),除了想看看是否真如傳言的那樣巨大,順便也感受一下它連褲子都快塞不下的恐怖感(誰會阿WWW)。不過除了把玩真機外,大家現在更想知道的是,究竟它售價是不是也跟它外型一樣讓人感到畏懼呢~(抖抖)

一手都快無法掌握的Xperia Z Ultra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pocket-lint.com/

雖然台灣目前售價尚未公佈....但好消息是就在不久前,香港SONY官方也已經搶先放出了最新有關港版Xperia Z Ultra正式售價,正好在台灣還沒真機可把玩的今天,不囉嗦也趕快送上提供給手機迷先做個參考一下囉。

未來拿ZU塞口袋就是這種感覺吧~(霸氣側露)

圖片3

圖片來自:www.androidpit.fr

而根據SONY官方的最新公佈可知,之後3G港版Xperia ZU單機售價主要訂為$6198港幣,換算台幣差不多2萬4才能入手,如果拿來和之前的港版Xperia Z相比(台幣約2萬1),足足貴上了快台幣3千,預計7月底就會搶先上市,

至於另一款4G LTE港版售價則訂在$6398港幣,折合台幣也要將近2萬5左右,雖然貴了一些,但也比起之前歐版售價(台幣約2萬8)還要便宜許多,只不過最快則要等到9月才會正式開賣就是。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改用6.4吋大螢幕以後看片更享受啦~

圖片4

圖片來自:www.hk-android.info

雖然現階段公佈的也還只是港版Xperia ZU售價,但考慮到之前台版Xperia Z價格(台幣21,900元),外界普遍也猜測之後台版Xperia ZU(3G版)開出的價格,應該也不會相差太遠,預估也將會是落在台幣2萬4上下,只不過最終還是要等SONY官方公佈才算數囉!

圖片5

圖片來自:acierta100cia.hol.es

不過既然售價都已經報完了,那最後就再來一塊欣賞下這台巨人族手機的魅力吧!(握拳)

Xperia Z Ultra最新官方中文進擊影片

好巨人,不進擊一下嘛~XDD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ocket-lintunwir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