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Z Ultra》6.44吋巨無霸手機 傳七月底進擊登台

圖片1

圖片來自:www.superpride.com.br/

不要說你已經忘了SONY才剛發表巨無霸手機Xperia Z Ultra(簡稱ZU)的恐怖,除了擁有史上最傲視群雄的6.44吋巨大體型外,更具備了超薄的機身薄度(6.5mm),重點是它還擁有超犯規強大規格,拿在手中一整個就霸氣外露光茫四射。而好消息是傳出這款巨人手機,即將也要在7月底就要正式在台登陸發表囉~看樣子!也該是大家把褲子換大件的時候了XDDD

Xperia Z Ultra本尊在來膜拜一下吧

圖片2

圖片來自:inf0mag.blogspot.com

根據最新內部消息傳出,SONY官方已經透露這隻讓大家期待許久的Xperia ZU巨無霸,已經確定將在7月22日搶先在台發表亮相啦,相信不少SONY手機迷聽到這天大好消息,肯定會一整晚都興奮睡不著覺吧~(握拳)而應熊也立馬掐指一算,其實再過幾天就要到了嘛!(好期待)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雖然目前有關Xperia ZU的正式價格和開賣日期尚未公佈,但經由之前消息也傳出它最快9月就會於全球開賣,至於售價方面傳出它價格將訂為719歐元,換算台幣差不多2萬8左右,不過畢竟這只是歐版售價和之後亞洲價格還是會有所落差,只能先作為參考而已。

當今各家王牌旗艦機大小尺吋比一比

圖片3

圖片來自:serb.collected.info

當然既然都聊到了,這邊也幫大家再來復習一下Xperia ZU的強大硬體規格吧,除了搭配一個超大6.44吋1080P FHD TFT螢幕(344ppi),遠看就好像一台迷你平板一樣外,裡頭更採用一顆當今最強悍2.2GHz Snapdragon 800 MSM8274四核心處理器,不但效能足以打趴目前市面主流手機,同時還內建一顆幾乎用不完的3050 mAh超大容量電池!

外觀就好像一台迷你版Xperia Tablet Z平板

圖片4

圖片來自:www.allphonenews.com

另外,Xperia ZU本身也內建一個2GB記憶體,16G內存空間和擁有一顆800萬像素Exmor RS鏡頭,除了能支援邊錄邊拍、防手震和HDR動態攝影等拍照外,它也能拍出1080P高畫質影片,以及配備一顆能拍出1080p影片200萬像素視訊鏡。

除此之外它採用的也是最新Android 4.2.2 JB系統,並也能支援全新手寫筆操控,幾乎所有的筆類,像是鉛筆、原子筆都可以拿來使用超方便,當然其它也配備像是IP 58防水防塵機身、4G LTE、Wifi、藍牙4.0、NFC以及microSD卡擴充等手機功能。

圖片5

圖片來自:www.superpride.com.br/

最後再來進擊感動一下吧~

所以...有手機迷已經鎖定這隻巨人了嗎~XDD(扶眼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on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