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票房四連敗?鍵盤柯南來說說為什麼

圖片1

圖片來自: businessinsider

上周的票房冠軍是誰?再被《里約大冒險2》和強尼戴普新片《全面進化(Transcendence)》夾擊下,冠軍仍然是本周達成三連霸的《美國隊長2》!在美國隊長裡飾演神盾特戰隊隊長的Frank Grillo 還在推特上快樂的轉推新聞「連強尼戴普也止不住美國隊長」,可見《美國隊長2》的後勁多強。

▼Frank Grillo的推特好歡樂,從上次吃掉小鳥發言後小狄就開始追他推特了~

圖片2

圖片來自: twitter.com/FrankGrillo

不過今天的主角其實並不是 《美國隊長2》,而是挾強尼戴普、摩根費里曼主演 ,甚至還有Cillian Murphy和Paul Bettany兩位實力派以及一朵紅花Rebecca Hall助陣的情況下,《全面進化》首周票房卻只有1120萬美金,全球也只有2860萬,再加上爛番茄目前評價只有20%,之後還能往上衝多少令人懷疑,更慘的是《全面進化》的成本是1億美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強尼戴普票房四連敗,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圖片3

圖片來自: perezhilton

這時我們需要~

外表看似小孩,智慧卻過於常人的名偵探柯南!

小狄每次發強尼戴普相關文的時候,還是可以看出強哥人氣不墜,越老只是越有魅力,但這些魅力卻沒有反應在電影票房上,包含《全面進化》在內,強尼戴普已經連續4部電影票房滑鐵盧,從《醉後型男日記(The Rum Diary) 》《黑影家族(Dark Shadows)》《獨行俠(The Lone Ranger)》到《全面進化》,四部電影的首周票房都不怎有力,後勢也沒有看漲。

《醉後型男日記》

成本:4500-5000萬,票房:2400萬

《黑影家族》

成本:1億5000萬,票房:2億5000萬

《獨行俠》

成本:2億1500萬,票房:2億6000萬

當然,客觀來說,四部電影都各自有自己的問題,票房不好跟強尼戴普嚴格來說實在沒什麼關係。這次就算《全面進化》有諾蘭演員班底,首次挑起導演大認的Wally Pfister仍然被評為「野心太大,應該先從小成本電影出發」 「好故事和好演員,但最後故事失焦主角變配角」

《全面進化》電影預告

不過《全面進化》比起前面三部,坊間還流傳著一個比較不一樣的理由,那就是向來比較低調的強哥最近竟然也成了「曝光過度」的明星之一。

似乎也是因為他與未婚妻Amber Heard的戀情太過高調了...

▼強尼戴普與27歲女友Amber Heard,兩人在《醉後型男日記》相識,兩年內強哥為她離開孩子的媽Vanessa Paradis,更奉上鑽戒套牢對方,這種媒體最愛的小三上位新聞天天搶版面,被解讀為票房失利另一個原因。

圖片4

圖片來自: posh24

說了這麼多,其實總之一句話:電影好不好看還是比較重要吧!你看某人常常在換模特兒女友,他的電影票房還不是每一部都嚇嚇叫......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usinessinsiderperezhilt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