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吸睛《賓士A45 AMG》消光黑搭粉紅是哪一種美?

圖片1

圖片來自:M-Benz

幾個月之前有為才分享過一輛由AMG Performance Studio為不願具名的買家所量身打造的客製化《賓士SLS AMG Black Series》,不知道大家喜不喜翻呢?最近M-Benz賓士AMG臉書粉絲團上又有輛來自AMG Performance Studio的新作品,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這回超吸睛的《賓士A45 AMG》吧!

圖片2

圖片來自:M-Benz

這回由AMG Performance Studio動手改造的《賓士A45 AMG》原本披著殺氣騰騰的消光黑塗裝,不過在主人的指定之下,AMG Performance Studio在包括水箱護罩、輪圈、後視鏡、車身側邊還有尾翼都融入了粉紅色元素,這樣有些衝突的美感肯定會讓人想多看幾眼!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M-Benz

不只車車的外觀,AMG Performance Studio也將這些粉紅色元素給融入到了《賓士A45 AMG》的內在美之中,從門飾板、座椅、地毯、空調出風口、門檻飾板甚至是皮革縫線都以粉嫩嫩的形象呈現,搭配上原本以黑色為主要基調的座艙,這樣的氛圍是不是很特別呢?

圖片4

圖片來自:M-Benz

圖片5

圖片來自:M-Benz

圖片6

圖片來自:M-Benz

圖片7

圖片來自:M-Benz

雖然裡裡外外粉紅上身,布過這輛《賓士A45 AMG》的心臟仍然維持原本可以輸出360匹最大馬力的2.0升渦輪增壓引擎,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4.6秒的時間和被電子系統給限制在250公里的最高時速,可通通都是不能小看的喔!

圖片8

圖片來自:M-Benz

大家喜不喜翻這樣消光黑搭粉紅的車車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Benz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