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廣告超級黑馬~小黑武士是誰?

圖片1

美式足球冠軍賽:超級盃的廣告向來是兵家必爭之地,每秒要幾百萬上下,觀看的人則是數以億計。就在昨天,超級杯捧紅了一個新生代小演員,神奇的是~他甚至沒有露出令人驚艷的可愛臉蛋,就打下變形金剛3預告和偶像小賈斯汀,就拿下了超級2011廣告第3名!到~底~是什麼神奇的廣告?

超級盃福斯汽車廣告:小黑武士使用原力

這支廣告一鳴驚人,截至小狄分享時,已經有超過1800的點閱率,而且它甚至上傳還不到一個星期!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到處展現原力不成的小黑武士

▼失敗

圖片2

▼失敗

圖片3

▼失敗

圖片4

▼看我發功~~~

圖片5

▼最後車子發動時還嚇得跳起來XD

圖片6

這位小小黑武士,昨天應邀上了美國的晨間新聞,露出了他的真面目。原本大家都猜測,可能會是個小女生,沒想到是個年僅六歲的金髮正太小演員!

圖片7

圖片8

這位金髮正太名叫Max Page,之前曾經在全美知名的長壽肥皂劇《The Young and the Restless》裡有過僅5集的演出,不怎麼知名,不過超級盃的廣告一播放,他在美國瞬間爆紅,大家都在問:那個小黑武士是誰?

Max Page

圖片9

在電視訪問中表情活潑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晨間新聞揭開小黑武士的真面目

▼跟Max一起上電視的是Max的媽媽,她在節目中表示,這是Max之前也拍過幾隻小廣告,Max自己都不記得自己拍了些什麼了。全國性廣告這是第一隻,來自全國的迴響讓他們又驚又喜;此外,小Max的心臟有天生的缺陷,所以現在心臟裡裝有一個心搏器(pacemaker) 。

2010年播出的《The Young and the Restless》

▼所以這時應該只有5歲?

圖片13

圖片14

粉絲製作《The Young and the Restless》Max特輯

如果樓上那位熱情粉絲的推測沒錯的話,那麼Max Page應該是生於2004年10月7日,年紀還小的他,已經被星戰的粉絲們將他拱為下一個天行者路克,而且看起來也真的有些相像呢!

圖片15

最後送上的是美國晨間新聞的幕後花絮,小Max穿著黑武士的服裝在攝影棚裡到處使用原力,把工作人員跟主持人逗得哈哈大笑。

讓人笑到停不下來的可愛幕後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