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少女也會打棒球》聽到酥麻的唱名 球員會不會先軟了?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otanews.livedoor.biz/archives/51995801.html

近年來聲優早已不只居於幕後,為了達到宣傳動畫的效果,常常會有公開露面的演藝活動。7月剛開始播放的《前進吧!登山少女》昨天也為主角群的兩位聲優井口裕香、小倉唯舉辦宣傳活動,不過雖然名為「登山少女」,兩人卻跑到巨蛋打棒球去了!?

二期動畫開播前的特別節目

影片來自:Youtube

《前進吧!登山少女》去年1月改變動畫後,今年又立刻推出第二期,本季正式開播之前,主角群4位聲優:井口裕香、阿澄佳奈、日笠陽子、小倉唯也頻頻出席宣傳活動,可見這部題材特殊的作品有多紅!

雪村葵(CV:井口裕香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yamanosusume.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青羽可可奈(CV:小倉唯)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yamanosusume.com/

7月12日,日本職棒歐力士野牛作客埼玉西武獅的比賽,就由擔任小葵配音的井口裕香以及扮演可可奈的小倉唯開球!

身披戰袍的小倉唯(左)與井口裕香(右)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arowy1985/status/487929753190420480/photo/1

準備開球的井口裕香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兩人還真的一點也不隨便,井口裕香投了顆高射砲,直接進到手套。

小倉唯雖然提前落地,卻也看得出來都有偷偷練過!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之後在比賽中,兩人也串場為球員唱名,同樣是對著麥克風,西武巨蛋的氛圍可是截然不同啊!

這酥麻的聲音,聽在熱鬥中的球員耳裡,會不會瞬間脫力軟掉啊(゚Д゚)

完整開球儀式與球員唱名

影片來自:Youtube

話說回來,來此的主要目的是宣傳《前進吧!登山少女》,球賽主播與球場廣播早就不斷重複再重複這部動畫的名字,應該已經收到足夠的宣傳功效了!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www.seibulions.jp/news/detail/8926.html?utm_source=dlvr.it

順帶一提,最後歐力士以3比2戰勝地主西武獅!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たろ~うぃ~@たろそく‏@tarowy198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