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環球影城明年開張《進擊的巨人》、《EVA》動漫主題區!?

圖片1

圖片來自:進撃の巨人・ザ・リアル|USJ

日本環球影城USJ到底想進化到什麼地步呢!阿珂前陣子感受到大家放暑假,才不平衡的到處跟朋友說我好想去USJ的哈利波特專區...沒想到今年才剛過一半,USJ就宣布明年的新計劃啦!2015年1月23日起日本環球影城將開張「環球酷日本(Universal Cool Japan)」專區,將與幾款ACG作品展開期間限定合作,而首波公開官網的就是《進擊的巨人》,天啊我們可以體驗被巨人追殺的感覺嗎!?是不是先該去練一下跑步!?還是要先練出腹肌!?(一整個很急)

圖片2

圖片來自:インサイ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環球酷日本」預計從1月23日一直到5月10日,期間將有我們熟悉的《魔物獵人 The Real》以及《惡靈古堡》真實脫逃生存遊戲等過去已經介紹過的內容。

圖片3

圖片來自:インサイド

《惡靈古堡 The Real 2》也要在八月開跑囉!

而《進擊的巨人 The Real》專區目前也只是開啟了官網,寫著幾句令人好期待的介紹,要將原作的恐怖與絕望呈現在各位面,能夠實際體驗《進擊的巨人》的世界。

圖片4

圖片來自:進撃の巨人・ザ・リアル|USJ

▼到時不知是否會開放coser朋友去取景拍照勒?但應該會拍到太多兵團吧...

圖片5

圖片來自:インサイド

同時也聽說將會有《新世紀福音戰士》的專區,由以上四個日本代表當紅ACG作品,向世界展示日本的ACG魅力。

圖片6

圖片來自:インサイド

先去斷個龍尾、爆個殭屍頭、砍砍巨人的後頸肉,最後再看渚薰怎麼讓真嗣福~嗯!完美行程(擊掌)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進撃の巨人・ザ・リアル|USJ インサイド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