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也能當公務員》派隻貓出來選市長都贏(?)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o.canada.com/

選舉快到了,無論立場為何,阿珂覺得大家還是都去投票表示一下自己的想法啦~但這裡當然不是要聊政治,而是來看點輕鬆的有趣消息囉~就像一個地區的居民都會認識當地出沒的流浪貓,看看日本滋賀縣的貓市長以及接下來這些《動物也能當公務員》的例子,其實治癒的動物們也可以成為整個城市的精神象徵,甚至還會變成吉祥物一般的存在呢!ε-(-∀-///)

德國教堂公務員貓

位於德國巴伐利亞的訥德林根鎮上,就有一隻貓咪在當地的聖喬治教堂工作,這隻三花貓被取名為但以理,工作是負責驅除聚集在教堂廣場的鴿子。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myheimat.de

因為鴿子會給觀光客帶來麻煩,亂大便也會弄髒教堂跟廣場,所以驅趕鴿子是但以理的重要工作XD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myheimat.de

對這位貓公務員來說~比起現金薪水,有一個遮風避雨的家跟有得吃才是最實際的啦!運氣好的話,大家去教堂或許就會遇到但以理也說不定!他是當地知名的貓咪,居民應該都知道這位貓公務員喔~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myheimat.de

但以理工作的樣子XDD

美國阿拉斯加貓市長

美國阿拉斯加的塔基納鎮,也有一位連任16年不換貓的貓鎮長史托伯斯(Stubbs)。

圖片5

圖片來自:cnn.com

而這位貓鎮長可說是一出生就擔任公職了(?),起因要回逤至當年選鎮長的時候,有一位民眾不喜歡當時的鎮長人選名單,於是就開玩笑式的推薦剛出生的小貓史托伯斯,結果無心插柳柳橙汁還真的就給他選上啦~

圖片6

圖片來自:cnn.com

▼然後就這麼當了15年的榮譽鎮長...

圖片7

圖片來自:intelligenttravel.nationalgeographic.com

別以為史托伯斯沒有貢獻,據說有許多遊客為了一睹鎮長工作的風采(大概就是散散步、打盹之類的www),也為鎮上帶來了許多觀光財呢!

美國明尼蘇達州狗市長

同樣的~在明尼蘇達州的科莫倫市,也有一位狗狗市長「公爵」(Duke),他也是貨真價實真的經過民眾投票選出的市長唷!

圖片8

圖片來自:currentnewsarticle

公爵是一隻七歲大的白色大狗狗,據說得票數比其他的人類候選人超過50%以上,當選為該市的榮譽市長,就知道選民對人類有多灰心(?)

▼受訪的市長www

圖片9

圖片來自:currentnewsarticle

加州奧克蘭最近也有一位做為市長候補的狗狗「愛因斯坦」,目前已非官方正式(?)的方式作為市長候選人。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uproxx.com/

但這其實是當地社運團體「Occupy Oakland」的抗議手段之一,我想愛因斯坦應該沒這麼容易就能當上市長啦...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uproxx.com/

墨西哥貓市長候選人

另外去年墨西哥拉帕市也有這一位賓士貓「莫里斯」出來參選市長,他的政見是「好好睡覺,整天不工作」,也是出來諷刺其他人類候選人啦XDD

圖片12

圖片來自:canada.com

貓市長好無奈(?)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nada.comcurrentnewsartic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