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改三輛《福特Expedition》預告SEMA展亮相

圖片1

圖片來自:Ford

在幾個月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了變臉新登場的2015年式《福特Expedition》,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為了迎接一年一度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舉辦的SEMA改裝展,Ford這回一口氣精心改造了三輛的《福特Expedition》,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福特Expedition XLT by Vaccar

圖片2

圖片來自:Ford

原本《福特Expedition》在北美市場就是一輛相當具有人氣的大型運動休旅車,寬敞實用的空間向來是它的最大賣免,不過這回將在SEMA改裝展亮相的《福特Expedition XLT by Vaccar》、《福特Expedition by Tjin Edition》還有《福特Expedition by DUB Magazine》三輛車車,可是分別改走越野、性能和時尚路線喔!

福特Expedition by Tjin Edition

圖片3

圖片來自:For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Ford

除了從福特原廠所公佈的照片可以發現這三輛《福特Expedition》,在外觀部分通通都有著各自獨特風格的精心妝點,其中走性能路線的《福特Expedition by Tjin Edition》原本所搭載的3.5升EcoBoost V6引擎再經過一番升級後,最大馬力更是一口氣來到了405匹的水準喔!

福特Expedition by DUB Magazine

圖片5

圖片來自:Ford

圖片6

圖片來自:Ford

大家比較喜翻哪一輛精心改造的《福特Expedition》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