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痛俺妹結婚套餐》覺醒吧 全世界的妹控們\(^o^)/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sosg.net/simple/t467330.html

去年小說版、動畫版雙雙完結的《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俺妹)至今仍然話題不斷,畢竟原作結局只成全了一派支持者,卻讓其他派的粉絲憤恨不平,因此許多粉絲靠著遊戲或同人誌補完自己心目中的理想結局!現在就有三家動漫廠商聯手推出俺妹的「結婚痛套餐」,讓系列作中最大的兩派粉絲都能選擇最想要的妹妹共度一生!

包括痛窗簾、痛印章和痛蛋糕的超豪華結婚套餐!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curtain-damashii.com/index_ag/anime/oreimo2nd/wedding.html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項企畫是由「痛窗簾」廠商カーテン魂、「痛印章」廠商痛印堂、「痛蛋糕」廠商あにしゅが聯手合作,以作品中的兩大女主角桐乃黑貓的白紗禮服當作主題,首先來看看痛窗簾:

桐乃痛窗簾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curtain-damashii.com/index_ag/anime/oreimo2nd/wedding.html

黑貓痛窗簾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curtain-damashii.com/index_ag/anime/oreimo2nd/wedding.html痛窗簾依照訂做尺寸不同,價格在20,000日圓到28,600日圓之間,而且還針對無法在桐乃、黑貓兩者之間選擇一位,想要「兩妹通吃」變態粉絲設計了「雙翼款」!

既然價格一模一樣,一口氣吃掉兩個妹妹不就最划算!?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curtain-damashii.com/index_ag/anime/oreimo2nd/wedding.html接下來看看「痛印章」的部分:

桐乃痛印章組合加特典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curtain-damashii.com/index_ag/anime/oreimo2nd/wedding.html圖片7
圖片來自:http://www.curtain-damashii.com/index_ag/anime/oreimo2nd/wedding.html痛印堂推出的痛印章,除了印章本體可以刻上自己的名字、還附上印章盒之外,更能加購特典「化妝箱」!不過化妝箱不是重點,重點是化妝箱附的結婚申請書……這是妹控們夢寐以求的一張紙啊!

黑貓痛印章組合加特典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www.curtain-damashii.com/index_ag/anime/oreimo2nd/wedding.html圖片9
圖片來自:://www.curtain-damashii.com/index_ag/anime/oreimo2nd/wedding.html最後是あにしゅが推出的痛蛋糕,有著愛心裝飾的草莓蛋糕,的確可以顯現出結婚的同情蜜意沒錯啦……但是把新娘子印在蛋糕表面,切下第一刀的時候不會覺得心很痛嗎!?

桐乃痛蛋糕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www.curtain-damashii.com/index_ag/anime/oreimo2nd/wedding.html

黑貓痛蛋糕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www.curtain-damashii.com/index_ag/anime/oreimo2nd/wedding.html這三大結婚套餐只在今年過完之前限定販售,依照窗簾尺寸還有選購痛印章特典與否,只要花34,980到43,580日圓就能把理想中的妹妹抱回家,全世界的妹控們還在等什麼!!!

(゚▽゚)身為黑貓派,我先把黑貓抱走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カーテン魂」×「痛印堂」×「あにしゅが」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