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專用的衛生紙…《虎の巻》廁紙

圖片1

一個人所使用的物品,往往能成為那個人身分地位的象徵~當然!身為一個成功的忍者,無論是暗殺道具或者是隨身物品~也是要像個忍者才夠看~今天介紹的忍者專用衛生紙《虎の巻》~就是每位忍者〝如廁〞時指定用品!!!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一般的滾筒衛生紙...理所當然的白色就是普通~

圖片2

▼但如果整個紙面印上了圖案~不但新奇~有趣~又好玩

圖片3

▼這麼屌的衛生紙是打哪來的呢!?其實是日本伊賀市的印刷公司「上野印刷」所推出的產品~一捲400元日幣(約台幣150元左右)

圖片4

▼當然除了衛生紙之外~他們好像也有客製化的《忍者文字T恤》價格3980(約台幣1400左右)

圖片5

這款忍者專用的衛生紙《虎之卷》的名稱由來是來自《六韜》~在很久很久以前中國與日本當然有很多的文化交流,日本人也深愛中國的兵法之道~所以這個這麼有深度的衛生紙如果各位使用了~想必會更加聰明吧!(虎韜在六韜中講的是戰爭環境以及武器與布陣)

圖片6

▼日本的官網還開放下載忍者字體的服務唷!http://www.iga-ueno.or.jp/download.html

圖片7

既然今天講到了衛生紙~那麼其他有趣的KUSO衛生紙當然要順便講一下啦!

▼數獨(Sudoku)衛生紙

圖片8

(到底該把注意力放在哪邊啊...)

▼黑色衛生紙

圖片9

(我想擦過的人第一句話一定是......where is my sxxx....)

▼折紙衛生紙

圖片10

(這跟數讀的那個一樣...完全延長上廁所時間的產品!而且卡關怎辦...)

▼螢光衛生紙

圖片11

(這個如果使用多了....屁屁會不會變的會〝自體發光〞....)

▼封鎖線衛生紙

圖片12

(這....背面也有字嗎!?)

▼環保衛生紙

圖片13

(這...剛好把樹折斷...一邊上廁所還要一邊衍生罪惡感...好累唷!)

▼情人節衛生紙

圖片14

(如果哪天開會沒帶領帶.....就拿一段將就著用吧!)

▼筆記本衛生紙

圖片15

(我想這種紙面~人們還是比較習慣原子筆的筆跡.....而不是一大塊顏料附著在上面....)

▼鈔票衛生紙

圖片16

(台灣錢淹腳目.......那美金拿來擦屁股也是剛好而已~)

▼仙人掌衛生紙

圖片17

(這玩意兒要是擦下去....oh~ya~)

最後壓軸

▼匏絲器衛生紙

圖片18

(如果你敢用...你就是勇者......)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