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最想要的聖誕禮物》現在的小學生真是過熟了?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eiga.nicovideo.jp/seiga/im1666527

經營兒童職業體驗事業的日本KCJ GROUP,最近向800位小學生作了「最想要的聖誕禮物」調查,這才發現小學生的願望竟然越來越接近成年人!?該說是小學生變得早熟,還是成年人變得幼稚呢?不論如何,看了這項調查的父母,恐怕又得傷透腦筋花大錢討小孩開心了!

第三名:任天堂3DS(不是NDS!)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tenka.seiha.org/2012/08/invasion-squid-girl-ova-frustrating-game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小學生最想要的聖誕禮物第三名是3DS主機,但是有許多小學生並不相信聖誕老人(爸媽),因為聖誕老人可能搞不懂NDS和3DS的差別,所以非要自己到店裡挑選才行!

第二名:智慧型手機(包括IPHONE)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d.hatena.ne.jp/sunoho/20141214/p1

智慧型手機的需求,在小學生心目中已經不下成年人了!只不過同學間互相比較新款的風氣,最後倒楣的還是花錢的爸媽啊……

第一名:電玩遊戲(尤其是《妖怪手錶》)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amazon.co.jp/dp/B00PIEHUZ6/

電玩遊戲在所有回答之中占了17.7%,但是指定要《妖怪手錶》系列遊戲的就有12.5%!《妖怪手錶》今年7月才推出《元祖》、《本家》兩款續作,12月13號又緊接著推出《真打》,搶小學生的錢毫不手軟啊!

男生的喜好:中二病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m_yata_s/archives/18782957.html

如果將男、女小學生拆開來看,小學男生最特別的回答是「宇宙」、「地球」、「人生」、「不老不死」……真是嚴重的中二病願望呀!不過……小學生患上中二病,不也是成熟的表現嗎(咦?

女生的喜好:錢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lovelive-matome.blog.jp/archives/8756193.html

至於小學女生最不同於男生的回答就是「錢」了!相較男生天馬行空的回答,女生的答案就現實得多,真不知道這些家長們,會希望自己的小孩許下無法實現的幻想願望,還是容易打發卻又非常現實的願望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マイナビ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