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現充的動漫聖誕節》孤單寂寞覺得冷……千萬別看這10部會閃瞎的作品?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eiga.nicovideo.jp/seiga/im1655076

在主打親朋好友相聚團圓的這個日子,只要踏出家門不小心就會被情侶閃瞎,但即使窩在家裡看動畫,也要小心看到閃光彈!日本Media Technology Lab就整理了10大最「現充」的動畫回數,請所有動漫迷在今天務必謹慎提防!只不過其中許多作品的現充定義,怎麼看都覺得很奇怪啊!!!

第10名:《偶像學園(偶像活動)》第62話「アイドルはサンタクロース!」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anime.live-engine.jp/matome/2722/273877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首先進入「現充」排行榜的是《偶像學園》第62話……光看這幾張截圖,還以為是描述單身女子打算破壞聖誕節,所以把聖誕樹砍光的故事!?其實一點閃光彈都沒有啊!

第9名:《櫻Trick》第8話「桜色のウエディング/桜色なクリスマス」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tory_terror/status/439093349786464256/photo/1閃死人不償命的《櫻Trick》第8話,可是這種百合氣味的閃光彈,本魚並不討厭哦~~

(゚∀ ゚)

第8名:《中二病也想談戀愛!》第13話「煌めきの…聖爆誕祭(スラップスティック・ノエル)」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blogs.yahoo.co.jp/go_wingload/64537016.html收錄在第一季BD第7卷的「Extra Episode」,雖然大部分的時間是歡樂、惡搞、開派對,但是光憑這個勾勾手的鏡頭,就足夠讓觀眾瞎掉了!

第7名:《南家三姊妹》第12話「クリスマスとかイヴとか」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nachtzeit.blog96.fc2.com/blog-entry-307.html有著男男女女,卻是友情表現多於愛情表現的歡樂聖誕節,閃光度雖然不高,孤單過聖誕的人還是不看為妙……

第6名:《乒乓》第6話「おまえ誰より卓球好きじゃんよ」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konamikan.blomaga.jp/articles/16766.html我真不懂這排行榜對「現充」的定義啦!

第5名:《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第11話「少女は赤い外套を纏いウサギを駆りて聖夜の空を行く」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zakuzaku911.com/archives/4098824.html一群少女共度聖誕節,友情與百合的閃光殺傷力卻遠遠超過情侶!

( ′▽`)啊~~我的心怦怦跳著呀~~

第4名:《K-ON!》第7話「クリスマス!」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doukani.blog42.fc2.com/blog-entry-102.html同樣是一群少女(與一位單身老師)的聖誕派對,氣氛雖然不像《來點兔子》那麼莊嚴,但歡樂程度卻是更上一層樓,也更容易讓人感到空虛寂寞呀!

別忘了還有穿上聖誕裝的小唯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doukani.blog42.fc2.com/blog-entry-102.html

第3名:《只想告訴你》第22話「クリスマス」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dc54/archives/52241045.html從頭到尾都閃死觀眾的作品,總之戴上墨鏡看,不用再多說什麼了!而看到無法跟女兒共度聖誕,因此失魂落魄的爽子爸爸,大家也別忘記多陪陪家人!!!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mayurisama.doorblog.jp/archives/2890446.html

第2名:《偶像大師》第22話「聖夜の夜に」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d.hatena.ne.jp/kurumizaka/20111202/1322838880對藝人來說,不管什麼節日都可能是上班日!但是對聖誕夜生日的雪步來說,765pro的大家送上生日祝福,就是最好的聖誕禮物了!

雪步生日快樂!!!

圖片13

圖片來自:http://d.hatena.ne.jp/kurumizaka/20111202/1322838880

第1名:《TIGER×DRAGON!》第17~19話

圖片14

圖片來自:http://blogs.yahoo.co.jp/rimurer/37132987.html獲得第一名的作品,是《TIGER×DRAGON!》描述聖誕節前後的17話「クリスマスに水星は逆行する」、18話「もみの木の下で」、19話「聖夜祭」!照理說獲得「現充聖誕節排行榜」第一名,應該要達到閃死人的程度才是,但經過這三集大河、實乃梨的心境轉變,卻反而會讓觀眾難過得胃痛呀……

圖片15

圖片來自:http://blogs.yahoo.co.jp/rimurer/37132987.html圖片16
圖片來自:http://blogs.yahoo.co.jp/rimurer/37132987.html(゚ω゚)到下個星期,應該要選出最新的「現充跨年動畫排行榜」了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Tmedi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