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Power改造《賓士S63 AMG Coupe》馬力上看 705匹

圖片1

圖片來自:G Power

過去有為和大加分經由G Power所操刀改造的大部分都是BMW的車車,不過這回它們下手的對象換成了同樣來自德國的M-Benz賓士車車,在G Power的巧手改造下,《賓士S63 AMG Coupe》的最大馬力一口氣來到了705匹,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G Power

這回G Power並沒有對《賓士S63 AMG Coupe》的外觀部分動太多的手腳,不過換上了要價9,095歐元,尺碼21吋的Power Hurricane RR鍛造輪圈還有來自Michelin米其林的性能車胎之後,還是讓車車看起來氣勢大增!

圖片3

圖片來自:G Power

當然這回的重頭戲是G Power對《賓士S63 AMG Coupe》所搭載的5.5升V8引擎動了手腳,只要花上6,898歐元的代價,最大馬力立即暴增了120匹來到705匹的水準,車車從靜止加速蛇速100公里只需要3.8秒就可以達成,最高時速更有上看330公里的實力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G Power

圖片5

圖片來自:G Power

大家滿不滿意G Power這回精心改造的賓士車車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 Pow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