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6 GTLM》用新戰袍來慶祝BMW的100歲生日

圖片1

圖片來自:BMW

還記不記得有為在幾個月之前曾經和大家分享過正在加緊腳步測試暖身瞄準2016年IMSA WeatherTech SportsCar Championship新賽季的《BMW M6 GTLM》呢?為了慶祝BMW誕生100周年,《BMW M6 GTLM》將換上全新戰袍參加2016年1月30日和1月31日的Rolex 24 at Daytona開幕站喔!

圖片2

圖片來自:BMW

這回將會有兩輛《BMW M6 GTLM》賽車參與的Rolex 24 at Daytona賽事,其中25號賽車不但選擇了過去BMW曾經拿下過耐久賽冠軍的幸運號碼,在車車身上更可以發現到包括《BMW 3.0 CSL》、《BMW M1》、《BMW V12 LMR》和《BMW M3 GT》等等經典賽車前輩的身影!

圖片3

圖片來自:BMW

圖片4

圖片來自:BMW

至於另外一輛編號100的《BMW M6 GTLM》賽車自然是為了要慶祝BMW別具意義的100歲生日,在車車身上不但有著科技感十足的線條來營造出期待下個100歲生日的未來感,獨特的圖裝技術更能夠讓車車在夜晚呈現出具有3D效果的絢麗模樣喔!

圖片5

圖片來自:BMW

圖片6

圖片來自:BMW

圖片7

圖片來自:BMW

圖片8

圖片來自:BMW

大家喜不喜翻這兩輛《BMW M6 GTLM》別具意義的新戰袍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