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ower改造《BMW M235i》老大哥M2也不能隨便招惹

圖片1

圖片來自:G-Power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由G-Power所操刀改造的車車,不知道卡友們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回呢?最近G-Power替《BMW M235i》量身打造了性能升級套件,在經過了G-Power的加持之後車車可是有著和老大哥《BMW M2 Coupe》不相上下的身手喔!

圖片2

圖片來自:G-Power

在車車的外觀部份G-Power幾乎維持了《BMW M235i》原本低調又不失動感的模樣,布過這回的重頭戲BI-TRONIK 2 V1性能升級套件透過包括了ECU在內的強化,讓車車所搭載的3.0升渦輪增壓六缸引擎最大馬力從原本的322匹上漲到了375匹,不但足足增加了53匹馬力,更一舉超越了《BMW M2 Coupe》的365匹最大馬力!

圖片3

圖片來自:G-Power

帳面上的馬力數字超越了老大哥《BMW M2 Coupe》,經營G-Power進行動力升級的《BMW M235i》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和採用手排變速箱的《BMW M2 Coupe》同樣可以在4.5秒達成,在解除了原本250公里的電子限速後車車的最高時速更是來到了300公里大關!

圖片4

圖片來自:G-Power

大家滿不滿意G-Power動手改造後《BMW M235i》的身手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Pow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