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最新巨無霸Galaxy Note 3 傳將採用鋁金屬外殼!?

圖片1

圖片來自:au.ibtimes.com

自從新一代Galaxy S4問世以後,雖然還沒正式開賣,但給人感覺就是延續舊有的塑料外殼設計缺乏了創新的誠意,就算針對軟體進行強化,但和不少三星迷們心中期待已久的全新鋁金屬外殼相比還是存在有不少差距,也因此傳出為了重新贏得三星迷的心,有傳言三星下一代的Galaxy Note 3將會一改過去塑料機身,改採用全新的鋁金屬外殼設計!?

一體式鋁金屬機身Galaxy Note 3!?

圖片2

圖片來自:www.daciaclub.ro

當然會有此消息傳出也不是外面隨便講講,而是根據最新韓國內部消息爆料,由於在《New HTC One》開賣之後,反而讓不少死忠三星迷開始對這款HTC新一機產生了濃厚興趣,最主要就是因為它加入了無縫一體成型鋁金屬機身設計,不但讓它機身變得比以往更輕、更薄,就連握在手中也更加具有時尚質感!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此外,就連新款iPhone 6和Nokia旗艦機之前也都傳出要加入鋁金屬手機行列,也因此傳出為了讓新一代Galaxy Note 3採用更好的手機設計,三星未來很有可能將採用和HTC One相同的鋁金屬機身設計,不過到底是真是假目前也還僅只於內部謠傳階段,還未經官方證實。

全新S Orb全景拍照功能

圖片3

圖片來自:www.blog-nouvelles-technologies.fr

雖然按種種跡象顯示下一代 Galaxy Note 3很可能選在今年9月正式發佈,不過如果根據之前內部消息也透露,它除了會搭配一個巨無霸5.9吋或6.3吋1080P Full HD AMOLED螢幕,處理器也會採用上Exynos 5410 Octa雙四核心處理器,更會配備一個3GB記憶體。

另外它本身還會搭配擁有一顆1600 萬像素主相機鏡頭,不但配有像是S Orb 360度全景拍照等強大相機功能,正面也會搭載一顆300萬像素視訊鏡,更能支持最新未發表的Android 5.0Key Lime Pie(萊姆派)系統。

圖片4

圖片來自:www.sharephotos.info

如果Note 3真採用鋁金屬外殼...大家說會不會更有看頭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ammobi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