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6《車車選選美》女生說國產掀背小車誰臉蛋最美呢?

圖片1

圖片來自:オートックワン

前一回《車車選選美》和大家欣賞了各家國產SUV車車風情萬種的臉蛋,不知道在卡友們心中覺得最美的車車是不是和《車車選選美》一樣呢?這回最中壢、最客官的《車車選選美》要帶大家來瞧瞧最平易近人,同時也是最受到女孩兒們歡迎的國產掀背小車,同樣從女生的角度出發一起來幫《車車選選美》吧!

 

TOP6 Mitsubishi Colt Plus

雖然如今《Mitsubishi Colt Plus》的臉蛋模樣已經和大家頭一回見到它的時候大不相同,但或許是因為歷經了多次變臉工程,讓女孩兒們覺得《Mitsubishi Colt Plus》臉蛋在眾家國產掀背小車間少了些特色?

圖片2

圖片來自:Mitsubishi

TOP5 Kia Morning

身為國產掀背小車中唯一的韓系代表,《Kia Morning》雖然低調卻沒有被女孩兒們給遺忘!招牌的虎鼻水箱護罩讓《Kia Morning》有著鮮明的Kia家族氣息,只不過獨特的前保險桿設計卻給女孩兒們一種下巴快掉下來的感覺,或許這樣的喜感也能讓《Kia Morning》展現另類的吸引力!

圖片3

圖片來自:Kia

TOP4 Toyota Yaris

有著可愛小鴨鴨暱稱的《Toyota Yaris》可以說是國產掀背小車中人氣最高的成員,有別於前一代《Toyota Yaris》圓滾滾的造型,小鴨鴨在改朝換代後改走俐落風,這或許也讓新世代《Toyota Yaris》在女孩兒們心中的好感度稍稍給扣了一些分數?

圖片4

圖片來自:Toyota

TOP3 Ford Fiesta

流著歐系血統的《Ford Fiesta》在小改款後臉蛋換上了帥氣的馬丁頭造型水箱護罩,不過對於不知馬丁是何物的女孩兒們來說,《Ford Fiesta》的臉蛋卻給她們一種像小動物一般會想要親近的感覺,要是《Ford Fiesta》聽了不知道會作何感想呢?

圖片5

圖片來自:Ford

TOP2 Honda Fit

或許大家會以為走運動路線的《Honda Fit》會比較受到男生們的歡迎,不過其實在女孩兒們心中《Honda Fit》的臉蛋給人有氣勢卻又不會太過於陽剛的感覺,是不是有點讓人意想不到呢?

圖片6

圖片來自:Honda

TOP1 Nissan March

雖然沒有跟上前陣子海外小改款的腳步,但是《Nissan March》可以說是毫無意外依舊有著最受到女孩兒們喜歡的臉蛋,不僅僅是因為源滾滾的線條,相互呼應的水箱護罩還有氣壩更是給人車車仿佛在微笑一般的錯覺,真的是March不只是March呢!

圖片7

圖片來自:Nissan

大家心目中最喜愛的國產小車臉蛋和這回《車車選選美》的排名一不一樣呢?不管你是男生或者女生,都歡迎在下頭的留言一起來替《車車選選美》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INGAUTO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