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 #PinkBeetle》這金龜已經是粉紅色的形狀惹 (傻花)

圖片1

圖片來自:Volkswagen

幾天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了在歐洲市場熱騰騰的2017年式《VW Beetle》,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可愛金龜經過微整型之後的模樣呢?這回Volkswagen福斯在包括美國和加拿大在內的北美市場預告將要推出走粉紅路線的金龜家族新成員《VW #PinkBeetle》喔!

圖片2

圖片來自:Volkswagen

其實模樣超犯規的《VW #PinkBeetle》是以2015年紐約車展上四輛概念金龜中的《VW Beetle Pink Color Edition》做為基礎,外觀用上與眾不同的Fresh Fuchsia Metallic塗裝,搭配亮黑色後視鏡和黑色側飾板,閃閃動人的HID頭燈和LED日行燈、尾燈都沒有少,Coupe和Convertibles版本《VW #PinkBeetle》腳下分別穿上了17吋和18吋的專屬樣式鋁圈!

圖片3

圖片來自:Volkswagen

不只車車外表精彩,打開《VW #PinkBeetle》車門更是可以發現粉紅色元素延續到了車車裡來,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可以說是被稱為Pink Club的布質座椅,配備上的亮點也有中控台上6.3吋螢幕的MIB II多媒體資訊系統,至於在《VW #PinkBeetle》引擎蓋下則是一具可以輸出170匹最大馬力的1.8升TSI心臟,預計《VW #PinkBeetle》將會從2016年秋天起在北美市場開賣!

圖片4

圖片來自:Volkswagen

圖片5

圖片來自:Volkswagen

大家喜不喜翻《VW #PinkBeetle》這樣粉紅粉紅的可愛金龜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