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Lumia 1520 mini迷你版真機曝光 最快4月發表?!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nokia.com/

還記得去年底Nokia才推出第一款採用6吋螢幕的Lumia 1520,不但擁有1080p FHD超高解析度,更首次搭載超強四核心處理器,被視為是Nokia轉售前最後手機代表作,一整個就十分強悍。不過最新來自國外內部消息也傳出,即將還有一款迷你版Lumia 1520 mini(或稱Lumia 1520V),很快也要出現在手機迷眼前,而且最新更有真機照搶先曝光可以看嚕 (真假的?)

去年火熱開賣的Lumia 1520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nokia.com/

最新疑似曝光的Lumia 1520 mini?!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gsmarena.com/

首先從上面曝光照片中可以看到,左邊的就是Lumia 1520本尊,而右邊則是傳聞中迷你版Lumia 1520 mini,外型也幾乎跟原始Lumia 1520長差不多,不論是加入黃色聚碳酸酯機身,又或是背殼中間的超大相機鏡頭,而最大明顯差別就只是尺吋縮小一大圈,近看就像是超小號的Lumia 1520一樣。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迷你螢幕搭配超窄薄的邊框設計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gsmarena.com/

而根據國外最新消息也透露,這款Lumia 1520 mini將會搭配一個4.45吋螢幕,而解析度則為1280×768像素,和之前Lumia 920相同,不過它同樣會搭載一顆Snapdragon 800四核心處理器,除了能和目前旗艦機種分廷抗禮外,它裡頭同時內建一個2 GB記憶體,外加32 GB內存空間,以及配有一個2370mAh容量電池。

另外在鏡頭上,據傳它也擁有一顆1400萬像素的Carl Zeiss鏡頭,雖然比起它大哥1520的2000萬像素還要略低一些,但也已經不失為一個強大鏡頭配備,還擁有多各式強大拍照功能使用,並會預載最新Windows Phone 8.1系統。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nokia.com/

而目前傳出Lumia 1520 mini最快4月就會推出和手機迷見面,但考慮到Nokia手機部門今年初即將移交微軟..之後這款迷你新機究竟還會不會冠以Nokia之名發表,相信也會是手機迷關心的一大賣點阿,最後就在來復習一下Lumia 1520的帥氣英姿吧^^

Nokia Lumia 1520官方影片送上

習慣拿小尺吋的Nokia迷就可以追這台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smaren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