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醬→凸醬《悠木碧戴ポプ子面具比中指》畫面太魔性是本人無誤w

圖片1

圖片來自:悠木碧【公式】‏@staff_aoi

任憑本季動畫妖精打架怎麼激烈,京紫隊與國家隊的戰場多麼喧囂,1月新番中最具魔性的動畫《ポプテピピック》(POP TEAM EPIC)始終在「糞作&神作」雙邊都佔有不容忽視的地位,可以說是另類大贏家。最近,擔任「ポプ子」(POP子)聲優之一的悠木碧推特上po出了一張張片——戴著ポプ子面具比出經典的中指手勢,是本人無誤w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大牌聲優瘋狂增殖

雖然《ポプテピピック》中基本上只有兩個主角在唱對角戲,但每一話的聲優都不一樣,而且是分為A段、B段,一個角色分別有兩個聲優。

圖片2

圖片來自:ぬちゃんねる

作為一部玩梗動畫,搭檔的聲優組合也都其來有自,例如第2話A段就是由二人聲優組合「petit milady」成員悠木碧&竹達彩奈擔任。

圖片3

圖片來自:MetroLyrics

 

凹醬→凸醬

這個ポプ子面具是悠木碧在參加NHK電視台節目時,工作人員拿給她的,凹醬戴上後立刻做出動畫中的經典姿勢+中指,還把手指打上了馬賽克,畫風超還原,令人無法直視www

圖片4

圖片來自:悠木碧【公式】‏@staff_aoi

凹醬越來越放得開了XD

↓接下來我想看這對玩梗↓

圖片5

圖片來自:ついっぷるトレンド

杉田智和中村悠一官配。坂田銀時&坂田金時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悠木碧【公式】‏@staff_ao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