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兔兔帶你前往恐怖國度《RABBIT HORROR 3D》

圖片1

夏天真的好適合看恐怖片喔~今天要介紹一部個人覺得不恐怖但是劇情似乎很有趣的《RABBIT HORROR 3D》,這部威尼斯國際影展參展片是恐怖大師清水崇的最新作品。而且這次的主角竟然是可愛的小兔子呢!感覺完全扯不上邊的兔子和恐怖片,要怎麼嚇到觀眾呢?真的是讓我好期待這部片台灣也會上映啊~(=^з^=)

圖片2

這部片主演的卡司也很堅強,滿島ひかり香川照之的超級演技派組合,感覺起來就一定很精彩!故事從滿島ひかり的弟弟殺了一隻兔子開始,之後弟弟失蹤,家裡也變的怪裡怪氣了起來,而她始終感覺衣櫃裡有著「某些東西」不斷在招喚著她...連官網都寫的不是非常詳細,真的就是要去電影院看才會知道了!( ̄▽ ̄)

滿島ひかり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香川照之

圖片4

▼就因為是清水崇導演的作品,在試映會上還找了咒怨裡的俊雄來一起參加...實在是太妙啦!

圖片5

▼兩個恐怖片的主角相見歡(笑)

圖片6

▼給你來個獨照!感覺他好像長大咧(笑)

圖片7

再來當然是劇照連發的時間囉!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我人生從來沒覺得兔子可怕過,但這眼神也太像人了吧...(抖)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如果出這個週邊有人要買嗎?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當然不能少了預告啊~但真的不可怕啦!相信我吧(笑)

 

最近好像沒有什麼想看的恐怖片上耶~所以是要逼我去看《陰地》囉!(揮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ABBIT HORROR 3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