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淚說再見《BMW M3》雙門Coupe版下台一鞠躬~(揮手)

圖片1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還記不記得有為幾個月前有為曾經分享過,這一代的《BMW M3》已經提早完售的消息呢?雖然雙門Coupe版的《BMW M3》當時還持續在生產,不過每一輛車車都已經名花有主,當然該來的還是要來,在訂單消化完畢之後,雙門Coupe版《BMW M3》也終於要下台一鞠躬囉!

圖片2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自從原廠代號E30的《BMW M3》之後,歷經了四個世代的《BMW M3》都有著帥氣又有個性的雙門Coupe版本,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哪一代的車車呢?

圖片3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這一代的雙門Coupe版《BMW M3》自2007年開始生產,截至最後一輛橘色的車車史下生產線,總共累計製造了超過4萬輛的車車,另外四們防車版《BMW M3》也製造了超過1萬輛,而將會持續生產到今年9月的Convertible敞篷版《BMW M3》則將會有1萬6000輛車車誕生!

圖片4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5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6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7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下台一鞠躬後,明年改朝換代再和大家見面可就要改叫它《BMW M4》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