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扭蛋《把招福招財緣起物都拿去炸》招財貓也裹上麵衣炸了個爽ฅ●ω●ฅ

圖片1

圖片來自:J-CASTニュース

超人氣的渡邊直美吊飾之後,Bushiroad(武士道)再度推出謎之話題扭蛋——把招福招財緣起物都拿去炸的「運気アゲアゲ!串カツ!supported by 串カツ田中」(珠鍊吊飾)......炸得金黃酥脆的招財貓你看過嗎?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把招福招財緣起物都拿來炸一炸

這次的扭蛋與知名的「田中炸串」合作,靈感泉源來自於「炸緣起物」&「運氣上升」的雙關意涵。

圖片2

圖片來自:Yahoo!ショッピング - Yahoo! JAPAN

 

一共5款,每轉價格300円,包括:

【七福神之「惠比壽」】原本是漁民信仰的海上守護神,之後由於海運興起而成為商業之神、財神。

【招財貓】常見的貓型擺設,通常以陶瓷製作。一般為白色,其中一手高舉至頭頂,作出向人招倈的手勢。舉右手象徵招財、錢財幸福到來;左手則是象徵招人、客人絡繹不絕。

【目出鯛】鯛魚在日本被認為是魚中之王,紅色的是「目出鯛」,日文發音「めでたい」就是「恭喜」的意思,有開運納福的意味。

【熊手】原本「熊手」(くまで)是指打掃時使用的竹耙子,後來引伸為可以祈福求財的象徵。

【門松】日本人認為古時候神仙是住在樹上的,擺門松是為了希望把「年神」迎回家納福。

圖片3

圖片來自:串カツ田中

因為是跟「田中炸串」的合作商品,所以扭蛋中還附了田中炸串的9折券哦。

圖片4

圖片來自:ブシロードクリエイティブ公式

ヾ(*ΦωΦ)ツ裹著金黃色麵衣的招財貓簡直太可愛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CASTニュース串カツ田中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