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電影週報《8月第1週上映電影整理》本週你要看哪一部?

圖片1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相較於上個禮拜的新片比較少而文藝,這個禮拜上映的電影科幻了一點,視覺與想像力都讓人嘆為觀止的盧貝松《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即將上映,七八年級生當年沒黃色漫畫可以看看《蠟筆小新》就會很開心的回憶~《蠟筆小新》竟然也25歲了,最新電影版《蠟筆小新電影-宇宙人Pi力來襲!》也跟外星人有關!另外日本小清新《公園小情歌》、皮克斯最新續集《Cars3閃電再起》、好評破表《玩命再劫》、貓奴必看《愛貓之城》~台灣上映電影種類真的非常多元,希望大家這個禮拜都有找到適合自己的電影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宅宅電影週報 ▼8月3日上映電影▼

《血與冰淇淋三部曲》黑色幽默高手艾德格萊特執導《玩命再劫》

詳細資料請點我去看更多宅宅新聞介紹

圖片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玩命再劫》故事敘述一名犯罪集團的年輕車手(安索艾格特 飾)憑藉過人的天賦搭配獨一無二的飆車歌單,躍身成業內的傳奇人物。直到有天他遇見了生命中的真命天女(莉莉詹姆斯 飾),為愛竟萌生要退出江湖、享受幸福生活的念頭,然而在犯罪集團首領(凱文史貝西 飾)的威脅下,他該如何面對生活、自由與愛情的抉擇呢?

 

盧貝松執導《第五元素》後最恢弘太空歌劇

《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 》

詳細資料請點我去看更多宅宅新聞介紹

圖片3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電影講述星際特務-瓦雷諾與蘿琳娜,他們不斷在時空穿梭,維護28世紀的世界秩序。在浩瀚無垠的銀河中,兩位搭檔意外捲入巨大的陰謀,引發一場宇宙種族存亡之戰…

 

▼8月4日上映電影▼

25周年紀念電影《蠟筆小新電影-宇宙人Pi力來襲!》

詳細資料請點我去看更多

圖片4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某天晚上,因為看了電視上的科學節目,而向流星許願的野原一家,在他們面前突然出現了太空船!太空船中走出了一個謎樣生物,他是從距離地球20067光年遠的「NICE BODY星」來的小小宇宙人「Pi力」,小新充滿好奇地慢慢靠近,神秘光線卻突然發射,小新靈巧地閃開了,可是廣志和美冴躲不開,反而年輕了25歲,變成了小孩子!為了要變回大人,就得找到「Pi力」的爸爸,於是「Pi力」躲在小新屁屁裡,跟幼幼版的野原一家開始了日本環島之旅…

 

動人的伊斯坦堡情書《愛貓之城》

「沒有貓,伊斯坦堡就失去了一部分的靈魂。」詳細資料請點我去看更多

圖片5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在古老又神祕的伊斯坦堡城市裡,數以萬計的街貓在城市居民的生活中穿梭,陪伴人們度過數千年的歲月,牠們的存在成為伊斯坦堡不可或缺的象徵。不受豢養的伊斯坦堡街貓們雖非家貓卻也不是野貓,牠們挑選自己喜愛的人類並且寵幸他們。在這裡,貓咪就像是一面反映了人類的生活樣貌的明鏡。電影鎖定其中七隻伊斯蘭街貓,截然不同的牠們有著不同的個性,也帶出了城市居民的七種生活樣貌,隨著這七隻可愛貓咪的視角,我們得以認識這個遙遠又古老的城市。

 

英國名模Suki Waterhouse主演《生存者》

「柵欄後方不再是德州領地,今後凡是通過柵欄者,已不是美國居民,也不受法律和治理當局的認可、承認或管理,祝好運。」詳細資料請點我去看更多~

圖片6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艾倫(Suki Waterhouse)是幾千名美國社會邊緣人的其中之一,她被逐出文明社會,放逐到危險的沙漠荒原。她在沙漠徘徊時,被野蠻的食人族抓走,並很快瞭解到她必須在這個人吃人的世界中努力求生。好不容易,她逃到安全區域─安樂窩,此地領袖(基努李維 飾)對她很友善,但她總覺得格格不入,她在某天晚上走出了安樂窩,碰到食人族布里吉人(傑森摩莫亞 飾),發現他正在苦苦尋找失蹤的女兒,她被迫幫助他......在這個人吃人的世界,艾倫可以成功求生,也追尋到人生依歸嗎?

 

橋本愛、永野芽郁、染谷將太主演《公園小情歌》

詳細資料請點我去看更多~

圖片7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井之頭公園100周年紀念電影。故事講述大學生‧純(橋本愛)住在吉祥寺井之頭公園附近的公寓,就像其他大學生一樣,除了打工,對未來的生活感到茫然一無所知,就連畢業論文的主題也舉棋不定。某天,高中生‧小春(永野芽郁)突然來訪,原來小春在整理父親的遺物時發現一封信,寄件人是父親的舊情人佐和子,純決定幫忙小春一起進行這項尋人計畫。輾轉找到佐和子的住處時,佐和子早已離世,只剩下她的孫子時生(染谷將太)。不過時生在祖母的遺物中發現一捲盤式錄音帶,裡面錄下了小春的父親及佐和子的歌聲。錄音帶的狀態老舊,五十年前寫的那首情歌只能播到一半......於是純、小春及時生決定攜手完成這首歌。

 

超狂漫畫家古屋兔丸《帝一之國》同名漫畫改編

詳細資料請點我去看更多

圖片8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電影劇情:生長於政治世家的赤場帝一(菅田將暉 飾),從小便以當上日本總理為目標,為了打造自己的帝國,他必須在孕育出多位政治領袖,人稱「超菁英學校」的海帝高中展露頭角,只有當過海帝高中學生會長的人,未來才有機會角逐總理的寶座。剛入學充滿野心的帝一,再次遇見從小到大的死對頭東鄉菊馬(野村周平 飾),當年他的父親就是在學生會長選舉中敗給菊馬的爸爸,才落得現在只能仰人鼻息的命運,帝一誓死不重犯父親當年的錯誤,必須在這所全是天才的學校脫穎而出,一場風起雲湧爭霸學生會長的戰爭即將華麗展開!

 

韓國人氣男星金秀賢主演《Real》

詳細資料請點我去看更多宅宅新聞介紹

圖片9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野心勃勃的張泰英(金秀賢 飾),隱藏在繁華都市中黑暗的角落裡,他被稱為問題解決者,各種來自地下世界的委託都能乾淨俐落地解決,但他的野心不僅於此,一步步掌握權力,成為黑夜世界中無人匹敵的王,才是他的目標。管理全國最大賭場「Siesta」的張泰英,捲入與黑幫老大曹元根(成東鎰 飾)的權力爭鬥,陷入前所未見的危機,偶遇一位神秘記者,他屢屢解救水火中的泰英,泰英是否因此能成功達成稱霸世界的終極目標?或這之中隱藏了什麼複雜難解的驚天秘密呢?

 

阿根廷電影《形影不離》

詳細資料請點我去看更多

圖片10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家財萬貫的富翁因意外導致終生癱瘓,生活無法自理的他,高薪尋覓適合的看護人選,明明有眾多素質優良的應徵者排隊,他偏偏選中隨性妄為的超中二痞子園丁,這種出人命的任性決定,連管家都出面阻止,他卻執意要聘用他。於是一段奇妙的友誼就此展開,飆車、把妹、抽煙樣樣來,兩人天差地遠的身份背景,為富翁注入了不同以往的活力泉源,填補彼此生命缺陷的那一塊,成為超狂、超瘋、超反差的忘年好麻吉。

 

法語經典《艾蜜莉的異想世界》數位修復重新上映

詳細資料請點我看更多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s://www.facebook.com/wellgodigital/photos/

「我喜歡找尋沒人在意的事情,我討厭老電影裡那些開車從不看路的人。」 艾蜜莉(奧黛莉朵杜)總是天馬行空想著許多事,作為一個咖啡館的女侍,她喜歡收集石頭、沒事就愛掏掏口袋深處看看有些什麼驚喜。有天她在自己五樓小公寓的浴室裡發現一個藏起來的小寶盒,歷經一番波折終於物歸原主,看著陷入童年回憶開心落淚的老先生,艾蜜莉意識到自己也許能幫助生活周遭那些平凡的人們,解決他們生命中的小缺憾。其中包含遭遇婚變的公寓管理員、孤僻的老畫家、總是被欺負的小店員、疑神疑鬼的香菸攤太太、以及艾蜜莉的那個喪妻後沉溺哀傷的老爸。不過,艾蜜莉自己的幸福呢?

 

《觸不到的愛戀》比利時導演Harry Cleven執導

詳細資料請點我去看更多

圖片1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當魔術師男友突然消失,露意絲遭受到巨大打擊,被送進了精神病院。不久後,她神祕產下了一名男孩「天使」,天生擁有一種特殊能力:他能隱形,來去自如。為擔心「天使」驚嚇到人們,露意絲警告他:在這個無法容忍差異的世界裡,絕不能暴露自己的存在。然而某天,「天使」卻無可救藥地愛上了紅髮女孩瑪德琳。雖然瑪德琳天生眼盲,只能藉由聲音與氣味、感受「天使」的存在,這卻反讓他能心無旁騖地愛著她,不必擔心秘密被發現,也使這份愛情得以繼續…

為能親眼一睹「天使」的容顏,瑪德琳宣布一個將會打亂他們生活的消息:她要恢復視力!真愛需要眼見為憑嗎?重見光明的瑪德琳,真能看見「天使」嗎?秘密還能繼續隱藏嗎?愛情又將面臨如何衝擊?

 

皮克斯工作室最新續集《CARS 3:閃電再起》

詳細資料請點我去看更多

圖片13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常勝軍麥坤遇上了最強勁的對手—後起之秀暴風傑森。新一代的賽車有著全面升級的超跑配備,在比賽中搶盡麥坤的風頭,成為媒體和觀眾矚目的焦點。心急的麥坤為了贏回冠軍寶座,鋌而走險,竟發生重大車禍,重傷之下只得退出比賽。沒有資源讓自己升級的閃電麥坤,得找到願意再次相信他的贊助商、訓練員,才有機會重回賽道,找回往日的光榮。

 

以上就是本周上映所有電影,你想看哪部呢?



更多電影資訊請點【宅宅電影頻道】了解~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gamme.com.t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