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真心想揍你~《躁鬱女星》山下若菜

圖片1

先說如夢已經很久沒有碰到會讓我想揍她的女生了~這個最近突然在日本網路上討論度很高的山下若菜,雖然她已經出道一陣子了,但她「イラドル」的稱號~也就是會讓你躁鬱的寫真偶像~真的是名不虛傳!一般寫真女星追求的是給人癒療的效果,但看到她真的只會讓你躁鬱而已!除非也男性觀眾看到她會萌的話,歡迎舉手(招)

▼先讓大家看看她會什麼會讓人躁鬱吧!

真心想揍她的人,我允許你去旁邊冷靜一下再回來~!其實原本她剛出道的時候是以「萌系」寫真偶像為目標的,但不知道為什麼,反而讓觀眾有躁鬱的反效果,於是她才開始了她的「躁鬱寫真偶像」之路...除了剛剛跟大家自我介紹的影片外,還有以下兩篇讓我實在是忍不住想要向大家分享~我的躁鬱~所以我決定先給大家看影片再說!(丟)

辦公室篇(被訓話完後的道歉)

約會篇(約會時的撒嬌方式)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她的特技除了讓你躁鬱以外,最~喜歡昆蟲的她~也最~喜歡吃蟲蟲囉!整個就是《蟲蟲危機》真實版...(汗)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她還招大家一起來自作蟲蟲蛋糕

圖片5

圖片6

就是這個!!!!

圖片7

好啦~但還是不要忘了她的本業是寫真女星~

山下若菜

1984年9月21日生

154cm/41kg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官方部落格>>>http://ameblo.jp/sonnawakana/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