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乳溫泉新年會》寫真女星就連拜年也要有滿滿乳香味~(聞)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jun_amaki

可以說一句很對不起人家出版社的話嗎?其實如夢覺得這些寫真女星分享的幕後花絮有時候反而比正式的寫真照エロい欸(((^艸^)))不過也是要感謝週刊企劃才會大過年就有乳香風呂可以看就是惹ww(←狗腿ww)週刊PLAYBOY創刊50週年的企劃不斷讓讀者們找到更多購買的理由,連續好幾彈的爆乳特輯集合了人氣寫真女星們以"塞滿滿"的壯觀畫面來慶祝這盛大的50週年。而最新出刊的新春合併號中更是直接讓幾位巨乳女星們來了個溫泉新年會,也讓我們知道原來當浴槽邊被擺滿歐派時的景象會是如此壯觀啊(咦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晚上絕對讓人睡不著的新春溫泉團中包括了擁有國寶級巨尻的倉持由香、I罩杯的天木純柳瀨早紀青山光(青山ひかる)、H罩杯的鈴木富美奈和地司、G罩杯的伊藤しほ乃共7位寫真女星。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viral-sonic.com/

在溫泉旅館裡只有寫真女星們的新年會,當然也不會少掉大家一起泡溫泉的養眼畫面囉!

不過在被爆乳包夾的浴池裡,即使有D罩杯還是完全被壓過的倉持由香,也默默成為那唯一一個沒有露出武器的女星...她更無奈訴說唯一只有自己胸部放不上去的複雜心情......即使如此這魄力十足的入浴照還是受到網友們的瘋傳。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ukakuramoti

她們還索性用歐派來了個波浪舞來跟大家拜年ww(誤)

 

欸...那個經紀人,你怎麼忘了把影片翻轉一下再上傳呢?害我看歐派看到脖子都痠惹ww

不過這樣肉色滿滿的新年會,還是讓大家非常羨慕的想要自費參加就是惹(//▽//)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ukakuramoti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jun_amaki

新年才開始沒幾天就看到這種盛況,突然有種對這新的一年更抱持希望的感覺呢(≡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