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嚇到人的《星巴克餅乾》該說這餅乾可愛還是血腥呢...

圖片1

圖片來自:cosmopolitan.com

星巴克因應聖誕節的到來推出不少期間限定商品,除了有聖誕款的杯子可以讓顧客買回去使用,在輕食與甜點上也應景獻上聖誕版本,讓你用吃的方式過聖誕節(笑)。國外有網友發現這次聖誕節推出的星巴克餅乾乍看很可愛,但看久竟然讓人不寒而慄,是什麼原因讓網友如此震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這個月只要到星巴客都可以看到聖誕主題的餅乾

圖片2

圖片來自:starbucks.com


本次主角便是這款可愛的北極熊餅乾,北極熊抬頭萌萌的微笑,繫上紅色圍巾看起來非常可愛,讓人買來也捨不得吃,這款看起來超安全的人氣餅乾會有什麼問題呢?


圖片3

圖片來自:cosmopolitan.com


答案就在北極熊的紅色圍巾上!

因為換個角度看北極熊餅乾,就會有北極熊被割喉鮮血直流的即視感,更不用說餅乾整排放在一起看更像一場大屠殺。(誤)


圖片4

圖片來自:cosmopolitan.com


▼ 所以網友們開始瘋傳這張照片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Skeet0nMyTweetz


雖然每個人對這張照片的解讀都不同,但多數網友都覺得這款餅感設計並不妥,很容易讓人想到全球暖化、北極熊快絕種的問題。


圖片6

圖片來自:imgur.com/xTlX7yN


如果讓人意識全球暖化的問題並開始防範,會不會是另一種意外收穫?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mgu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