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雄學院》官方提供的關鍵字會先搜尋到大量BL創作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發行部數累計超過520萬部的人氣漫畫《我的英雄學院》,今年6月動畫播畢後官方立刻發表「二期決定」的好消息。接著從本月3日開始,少年jump方面也開始展開二期應援活動,在知名藝術社群網站Pixiv設立特別頁面,募集粉絲畫作。然而使用官方提供的關鍵字只會先搜尋到大量BL創作…會不會有讀者因此接觸到BL的美好而跌坑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少年Jump特別活動

少年Jump編輯部請粉絲上網搜尋「ヒロアカ(我的英雄學院簡稱) Pixiv」兩組關鍵字,但熟悉同人圈生態的宅宅們應該都已經能猜到會出現什麼樣的搜尋結果(゚Д゚)

圖片2

圖片來自:ねぎとろ (@hironegiaka)

日本繪師一看到這份公告也直接表示:這絕對會出現一堆腐向同人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hironegiaka

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ヒロアカ【腐】1000users入り」(超過一千人用戶加入收藏的BL二次創作)根本沒看到官方特設頁!

圖片4

圖片來自:google

實際用台灣版Google搜尋同樣關鍵字,果然從第二項結果也是腐向的人氣連結。看來要用這組關鍵字迅速找到官方特設頁可能有點困難。只能說人氣作品通常也容易出現大量腐向創作,這就是人氣作品的宿命(?)不過這並不代表我的英雄學院只有BL二創,其實還是有很多不包含BL成分的創作。

圖片5

圖片來自:google

我的英雄學院人氣腐向同人

圖片6

圖片來自:pixiv

點開連結後可以發現人氣BL配對不外乎就是勝出、切豪、轟出等組合。畢竟爆豪和出久幼馴染的設定在腐眾眼裡實在太美味惹( ♥д♥)還可以來個勝出+轟出的三角戀。至於切豪之間萌生的友情羈絆也是很好發揮的題材。但也有不少繪師就是因為想保持低調,於是發表創作時會刻意不加上作品名稱標籤,只用角色名或配對標籤。

圖片7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8

圖片來自:logsoku

真正的官方特設頁在這裡

直接點選網址(http://www.pixiv.net/contest/hiroaka)可能會比搜尋關鍵字還快~目前正在募集粉絲創作,將你心目中構思的英雄形象告訴官方吧!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www.pixiv.net/contest/hiroaka

換成另外一部同樣人氣很旺的排球少年,搜尋作品名稱+Pixiv的關鍵字,要到第二頁才會出現腐向結果。

圖片10

圖片來自:google

結果一點進去這些人氣作品的連結後就忍不住一直往下翻惹…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ジャンプ「『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ファンアートコンテスト開催!詳しくは『ヒロアカpixiv』で検索!」→とんでもないページに飛ばされてしまうんだが・・・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